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來一個復古妝‧意大利彩妝品牌PUPA化妝班聚會


少有濃妝的我,這次破例了XDDD
一抺金黃閃過眼眸,帶有海洋感的閃藍眼線,配上最水潤的桃紅。
有沒有巴黎風尚感?!



來自意大利的彩妝品牌PUPA,這季推出 「PARIS EXPERIENCE 巴黎風尚系列」。

一系列六款產品包括完色綻放眼影、多功能眼線筆、增量豐盈睫毛液、極光炫彩柔滑唇膏、閃爍光影粉餅及持久色澤玻璃甲油。


活動當日請來了PUPA的專業化妝師 Giorgio Forgani做化妝示範,是國際級化妝師啊。曾經擔任國際級名模Cindy Crawford同Naomi Campbell的私人化妝師,更參與過Valentino, Giorgio Armani及Mc Queen等著名品牌Fashion show的化妝工作。


大膽的用色帶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PARIS EXPERIENCE 巴黎風尚系列」的眼影色都偏向大膽又具復古味。
更可乾濕兩用,粉質亦幼細,淺色的閃爍度較高,深色的帶珠光。


Yandy在Giorgio Forgani及莎莎專業化妝師團隊的指導下,也初試了寶石藍眼妝。


Yandy可是素顏出值,以當日學到的實用化妝技巧,在設備、工具齊全的makeup station親身試著化,效果還不錯。


這次Yandy就放膽一試復古風的造型吧XDD


LASTING COLOR GEL 巴黎風尚持久色澤玻璃甲油 $48/5ml

具異國風情的浪漫色彩,配上玻璃效果指甲油,色澤明顯。
特製的塑化物料,令指甲平滑、厚實的效果,快速塗兩層顏色就就飽滿了。


怕藍色難Handle,配上花花貼紙,一整個感覺就變繽紛了。


PARIS EXPERIENCE GOLDEN INFUSION 巴黎風尚閃爍光影粉餅 $180/8.5g

換上全新絲滑配方,質地柔滑,持久,含有柔焦粉末,使肌膚顯得更細滑及光澤,同時亦可減淡細紋。
蘊含閃亮珍珠粉末,為肌膚帶來自然光感。
有雲呢拿和檸檬花微香,但個人不太喜歡雲呢拿味,還好味道不濃。


單用對日曬後,肌膚偏乾的我有點不夠保濕,不過不失。


我是比教喜歡用作碎粉定妝。輕輕一掃妝容即時有亮澤感,輪廓也變得深邃點。


PARIS EXPERIENCE VAMP! WET & DRY EYESHADOW 巴黎風尚完色綻放眼影 $116/1g
乾濕兩用眼影,乾用可作打底色,細緻柔和。
濕用色彩更加奪目,帶金屬色,飽和度更高。
內含珍珠粉末,配合光線,營造炫目閃爍效果,結合矽和酯的全新配方,使眼妝更貼服、持久、有光澤。


這次我選擇濕用,塗滿整個眼蓋。
再用#65色的多功能眼線筆畫上一條粗粗的閃爍眼線。
下眼線也不要怕,大膽的畫上,再用筆後的綿頭blend開點形造成眼影效果吧。


PARIS EXPERIENCE MULTIPLAY 巴黎風尚多功能眼線筆 $108/1.2g
筆芯柔軟,可用作眼線膏、眼線筆及眼影,輕易畫出完美而持久的眼妝。


喜歡它帶有明顯的閃粉,華麗度大升。


PARIS EXPERIENCE I’M LIPSTICK 巴黎風尚極光炫彩柔滑唇膏 $160/3.5g
最後塗上復古典雅色澤的唇膏,唇妝豐盈柔滑,色澤厚實。
含閃亮聚合物,營造非一般的光澤效果,啞中帶光的感覺好有復古味。

但色彩重現度較底,塗上後是有點色差的。
選色時可能會有點煩惱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復古感妝容吧。

莎莎獨家代理PUPA PARIS EXPERIENCE巴黎風尚系列。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