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童話飾物說故事@MIPENNA


悠閒的午後,在cafe的一角。
這次的重點不是妝容囉XDDD
可真要感謝同事把Hea爆的我拍得那麼好看。




看我的妝文常常扮鬼扮馬,其實日常的Yandy可是Hea得很,打扮很隨心,睡懶覺就不化妝上班XDDD
平時是很簡單的連身裙配上波鞋款拖鞋(爆)就出門去。
整個造型Plain得沒話可說,但只要加上最近Yandy的秘密武器,整個造型就亮起來囉!!!
MIPENNA飾物的魔力就是只要普通的T-shirt已經可以配得很好看。


MIPENNA的小鹿手鏈>v<
我是喜歡到要用愛心把它放好。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認識MIPENNA的設計師Wing Law小姐。
也自發介紹過Wing小姐的店︰回歸的第一post!!!喜歡是有原因的!!!跟小綿羊的緣份

Wing是美女飾品設計師,人又高又好看,唱歌很好聽,而且更是文化小姐的說。
有美女朋友是件超幸福的事XDDD

品牌名稱其中MIP,代表Myth in Paradise,即是天堂裡的神話,而Penna就是設計師WING拉丁名字,所以整個品牌的概念就是設計師腦海中一個又一個的神話。


MIPENNA擅長以不同的物料及原素帶出獨特的時尚風格,同時亦充滿著童話味。
瑪瑙、合金、水晶、水晶珍珠...不像Pandora的可以自己選charms,但效果更美,這是設計的幫你配搭好的嘛>v<


而且每顆charms之間都有小珠片分隔開,減少磨損,令手鏈更耐用。
真的是超級細心的設計。


細節亦漂亮,令整條手鏈的質感大大提升,一看就知道不是便宜貨。
Yandy好期待戴著手鏈找Wing小姐問一下小鹿的故事呢!


大家想支持本地設計,可以到品牌的網站。
選中了那個款,可以先問問我啊,絕對有好康的 :)
http://demo.webeasy-hosting.com/mipenna/

MIPENNA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PENNA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