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重新審視我的SK-II Magic Ring 5D得分‧全力改寫肌膚命運


早前跟亞洲No.1 精華品牌SK-II 的四大逆齡皇牌產品約會,Yandy展開了改寫肌膚命運之旅



Magic Ring新加入了深入的眼部分析,提供更全面的肌齡測試。
一次過分析肌膚的抗皺、緊緻、細滑、白晳和光澤度。


Yandy的總分是78%,就是在同年齡的100位女生中,排名22,尚算不錯吧。
抗皺、緊緻、細滑、白晳和光澤度,每項都有分數。
每個小項都達70%才是5D的完美膚質。
在我說都還挺平均的,剛好拿到5D,就白晳度有比較差一點71%,畢竟我整個夏天都在Wakeboard、潛水說,是合理結果吧。

肌齡23歲,其實沒比我真實年齡後生很多,但總叫滿意了。
不過我現在的目標是要年年18歲(肌齡)的說,明明早兩年是95%,肌齡17歲的...這兩年真的有感新陳代謝慢了下來。


Magic Ring新加入了深入的眼部分析,對於天生豆豉眼的我來說,這是我最弱的一環。
黑眼圈的範圍變大了不少。

眼週的肌膚比起其他臉部肌膚都來得要更薄更敏感,一乾燥長細紋的機率也更大>.<
像我這種常熬夜又超過25歲的人,眼部保養真的是完全不能懈怠。
這次的新品肌源緊緻修護眼霜很令我期待的說。


Yandy已經開始使用這四大逆齡皇牌產品囉。

大家都知道Pitera™能夠為肌膚帶來多重美肌效果,因為SK-II Pitera™蘊含存在於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的構成成分。
當中的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以及天然保濕因子令肌膚天然自我修復能量能充分發揮。
Pitera™獨特能量,從而在肌膚上發揮多重功效,讓肌膚回復正常的天然更新周期。
超過80%的試用者同意並認為SK-II護膚精華能讓肌膚變得水潤細緻。

這次會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步驟,還有在活動時學到的按摩技巧。
一起來看看Yandy怎樣用一個月的時間,全力改寫肌膚命運吧。


蘊含超過90% 獨家天然成分, Pitera™滿滿的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用一個瓶蓋的份量,上內到外塗抺,強大的滲透力令肌膚一下子就飽滿起來。
但不要浪費滿滿的Pitera™,反轉化妝棉敷在比較有需要的部分。
Yandy早前暗瘡一直長,現在留下了不少痘印,敷在這些位置就對了。


有空也可以用神仙水來個Toner Mask,敷在滿目瘡痍的痘印上,可以加強修復保護作用,改善肌膚的啊。


接著塗上最令我期待的新品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話說我可是熬夜熬到超誇張的,特別是這陣子的結婚旺季>.<
連續幾天的Big Day化妝可是超級賣命的,凌晨3/4點起床一直工作到晚宴完畢,回到家已經又是凌晨時分,沒睡到1/2個小時又要起床出門了。
你說,這樣子黑眼圈哪有可能不跟著我?!

還好,在SK-II的活動上,Yandy學到一套消除泡泡眼的按摩技巧,配合肌源緊緻修護眼霜一起用,這邊就跟大家分享。

修護眼霜有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 重點修復眼瞼、眼角及眼下3 個眼部最早衰老關鍵,全面擊退眼部肌膚老化問題。
能逐層深入肌膚底層, 直接激活底層細胞自我更新功能,促進肌膚深層蛋白增生,強化肌膚彈簧結構,並透過促進淋巴引流,舒緩眼部浮腫,收緊眼袋,同時改善黑眼圈問題,讓雙眼回復神采。

反正眼部的問題都能照顧到,質地是有點厚實的霜狀,推開就像溶化開來的感覺。
先用無名指取一粒小米份量,把眼霜在指腹印開。


由眉頭至下眼角以上出下入方式提拉。

由下而上從鼻樑往上推,施加點力氣壓在眉頭、眉中及眉尾位置。

最後在眼尾數位置以 8 字揉搓按摩撫紋,重覆 3 次。

因為眼皮肌膚比較薄,所以記得用滑推的方式輕輕的按就可以了。
1-3步驟形成一個按摩循環,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形連續按個3次。


這是我搭配眼霜,連續按了約5次的樣子,整個黑眼圈有比較淡一點的感覺,紋理感覺變得更細緻,而且整個眼蓋到眼肚就是沒有那麼浮腫了。
這樣看起來那會像通頂幾晚後的感覺嘛?!黑眼圈跟泡泡眼一改善, 整體看起來整體氣色也比較好。
而且眼霜用起來滑而不膩,按完倦透的雙眼也會頓時也會感覺輕鬆許多。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在活動時的抗氧化實驗,証實了小紅瓶抗老抗氧的效果。

啟動Master Switch 激活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能在短短兩週內提昇肌膚細胞抗氧效能、促進細胞自我再生、激發長壽基因細胞生長、加速肌膚蛋白增生及提昇肌底細胞密度, 從根源重塑肌膚內在彈性,修復同時強化肌膚,逆轉各種肌齡老化現象,重塑年輕無痕飽滿肌膚。

質感是界乎水狀跟啫喱狀之間,推開有點厚實感,塗在面上是一抺柔滑感。
抺過的位置都被撫平了,用後肌膚有種霧化了的質感,淡淡透光的感覺。
明明沒有很水感,但就是感覺肌膚不繃緊。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強效滲透力,讓高效的精華成份迅速深入緊緻根源,讓肌膚從底層增加彈性,徹底擊退毛孔、細紋、緊緻等10 大肌膚老化問題,擊退老化連鎖反應,回復緊緻彈性。

綿綿軟軟的面霜,延伸性很好。
配合活動當日導師教的SK-II激活緊緻根源 5 部曲按摩。
強效滲透力在按摩間就被肌膚吸收了。

按摩手法也是簡單易記的,學起來瘦面超好用的。

步驟 1: 從耳下拉至鎖骨 5 次


步驟 2: 從下巴拉至耳下 5 次


步驟 3: 從嘴角拉至耳前 5 次


步驟 4: 從鼻翼拉到太陽穴 5 次


步驟 5: 從額頭位置開始,向上、向外,再拉至太陽穴,重複 5 次

蘊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精華面霜,直接激活肌底細胞,直達緊緻根源,啟動細胞再生過程,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面霜做到滋潤的效果,但不失清爽度,不像一般補濕產品般,塗後水噹噹,不一下子就沒效果,迅速深入緊緻根源是重點所在。



我從收到產品開始,整個保養步驟是
1. 神仙水(假日早上有空的話會濕敷Toner Mask)
2.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按摩x3次,有空的話會多做1-2次。
3.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4.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有空時才會按摩,晚上基本上都會按一下)


1個月後再看我的成果報告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