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懶人最愛系列‧Za TURE WHITE EX 7天美白親試

Yandy已經試用7天的Za全新TRUE WHITE EX系列,趕在產品3月開售前給大家報告一下:)

Za全新TRUE WHITE EX系列共推出7款新產品,3月發售的有潔面膏 Cleansing Foam、化妝水 Toner、精華化妝露 Essence Lotion、乳液 Emulsion及去角質泥膜 Exfoliating Clay。
9月發售的還有日霜 Day Cream及晚霜 Night Cream。




而Yandy這次試用的是3月發售的其中 4件。
有潔面膏 Cleansing Foam、精華化妝露 Essence Lotion、乳液 Emulsion及坎角質泥膜 Exfoliating Clay。

我稱這一系統產品為懶人最愛系統,用起來實在太方便省時了。
完全把我做保養的時間大大減省下來,而且把等的時間都KO了。
基本用上這4枝,已經完全滿足每天的保養需求。


Event文中也提及 Za的潔面膏 Cleansing Foam ($85/100g) 蘊含維他命C微粒,而且可以卸妝淡妝,同時潔面
洗面,像我這樣淡妝上班的話,可直接省掉卸妝的步驟。


這是我之前分享過的日常上班的妝容,底妝部分是上base後直接上遮瑕,再用碎粉定妝,也有畫淡淡的胭脂,光影的話就看心情XDD
眼妝方面直接用眼影完成的。

這種妝容的話,我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妝,因為合上眼的話,會洗不到下眼影的位置,用泡會比較難控制,怕會澀眼。
底妝會直接靠潔面膏卸除。


起泡後把泡泡放滿全面,再輕力打圈,維他命C微粒能推走多餘死皮,令皮膚更剔透明亮。
淡淡香味洗起來特別舒適,感覺溫和不刺激。


洗後感覺清爽不繃緊,皮膚很有潔淨感,摸起來很滑手的>v<
之後我都配合洗面機一起用,感覺就更方便了,真的很適合上班族啊。


去角質泥膜 Exfoliating Clay (HK$105/100g)
這完全是我的最愛,每星期1-2次,同時做到清潔及美白,重點是快捷方便,幾分鐘就完成了。
不用苦等15分鐘,要知道清潔面膜15分鐘、保濕面膜15分鐘、美白面膜15分鐘、瘦面面膜15分鐘、人生有多少個15分鐘可以等呢?!

泥膜中蘊含磨砂微粒及維他命C,能推走多餘的色素及角質層,吸走黑頭。


擠出6cm的泥膜,我喜歡先塗滿全面,避開眼周及嘴唇,打小圈按摩全面。
下巴是大家常會忘記的位置,鼻翼、嘴角這些重災區就多按摩幾圈吧。
三、兩分鐘就可以洗掉了,不用等>v<真輕鬆!!!


你看,過水後,粉刺都乖乖浮出來了,輕力清理掉吧。
感覺這個泥膜超有用,而且用後皮膚超級滑溜溜的。


瓶口的設計令化妝露不易倒太多,易於控制用量,不浪費。
界乎液狀至Gel狀中間,輕輕推開會看到細細的粒子分佈在內。
在皮膚表面推勻時就會壓破微囊,把內裡的美白精華釋出。


我的用法是先倒在化妝棉上全面輕抺一次。


之後倒少量在手心,輕拍、按壓全面一次。
早上我會就這樣直接上base化妝去,晚上會再塗一次乳液 Emulsion。


乳液 Emulsion
以天然溫泉水為基底,同樣加入專櫃品牌的美白成份4MSK及維他命C,配合百合萃取精華及天然溫泉SPA成分,保濕力長達8小時,一覺睡醒皮膚依然水噹噹。


質地比化妝露再厚身一點點而已,需配合按摩幫助吸收,順便瘦面。


短位用上這幾枝7天(去角質泥膜用了兩次而已),膚色明顯變得平均亮澤,灰沈感減卻了不少。
主要看得出暗瘡印印退得比平時快太多了,正常說一個月起的。

趕在夏日,太陽伯伯出來前回歸淨白透亮的肌膚吧。

Za TURE WHITE EX系列產品於2014年3月7日於全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