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高跟鞋的好友‧腳輕鬆‧走路更輕鬆

Yandy作為152cm的女生,高跟鞋絕對是我生活的必須品。

3吋是基本,2.5吋的旅行、shopping穿,再矮一點的?!全部NG!!!
我可是連波鞋也要有內增高的。

穿這樣的高跟鞋,有苦自知...
每天的腳腳都像斷了一樣,就是坐著也感覺腳充著血。
這是矮小女生的煩惱T^T



但最近收到不錯的試用。

Lioton 1000 (HK$69.9/30g)
療瘀痛強力速效配方,由意大利藥廠 Menarini 研製。
有效冶療因腿部長期勞損所引起的腿部不適,如青筋浮現,腳腫痺痛,疲累乏力,腿部酸軟及抽筋等症狀。
臨床證實,只需9天療程可減77%腿部不適症狀,比同類產品更快見效。 


用法是每日1-3次,每次3-10厘米,這樣的指示比一粒豆的份量清楚得多了XD


把蓋子倒蓋就能用了,應該不用教的吧?


透明啫喱狀,雖不算好聞,但沒有難聞的氣味。
感覺有點清涼,應該不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吸收很快,一下子就清爽不黏笠了,我很怕那種塗完一直會黏黏的感覺,超級不好受。
雖說我是用作高跟鞋後的肌肉酸痛,但其實這是設計給運動前後的產品,Office Lady的肩、頸、背痛也很合用。

沒關係啦,反正肌肉酸痛就用吧。
而且還有有去瘀功效的呢。

Yandy用上大半枝((我塗肩、頸、腳,所以用很快
塗上不久就有舒緩感,感覺有一下子微涼,不會發熱的類型。


2月16號可是渣打馬拉松,零運動的Yandy當然不會去跑,但公司有熱心人士穿鯊魚服跑全馬,太強了!!!送一枝Lioton 1000給她傍身最適合,運動前用更可預防任何損傷的呢。



小小的一枝,帶著出門也很輕便。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華潤堂及各大藥房藥行有售
護足熱線:3605 5811 或 www.lioton.com.hk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