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Iron Man-->Young Again®逆轉青春聚焦光動力療法


看到這個紅色面具,大家會不會跟Yandy一樣想起Iron Man?!
其實這可是現時瘋行荷里活名人圈中的醫學級數美容儀器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科技。




由意大利著名醫學抗衰老儀器先驅espansione group生產及研發,獲全球國際認證及專利的家用治療的明星級美容儀器。

透過廣泛受醫生及外科醫生認可的技術光生物激發(PhotoBioStimulation)及光肌膚再生療法(光學破壁Photoeudermia),光生物能量在距離皮膚僅0.5~ 1厘米的位置範圍,每平方厘米打入達100mw的聚焦生物光(國際專利技術),內置醫學軟件以連續式及脈衝式控制每一生物光波長,令皮膚達至最佳吸收,有效刺激細胞核中的線粒體,以維持其自然生理機制的健康,讓細胞自我激活。

看似複雜,其實只要塗上精華,戴上面譜,照上20分鐘,就能達至青春緊緻,無瑕抗衰老的效果,並有效預防及治療皮膚上多種不同的問題及瑕疵,達至理想的美肌塑型療效。


透過獨家及國際專利的應用設備,面譜,身體輸送帶,手部輸送帶及頭罩,大範圍應用於身體各部分如:臉部、胸部、腿部、臂部、頭皮等。操作簡單,治療其間無需醫學專家或醫生在旁。
感謝Tata借出樣子XDDD


大家感覺Before After有沒有差?


時間關係,Yandy只試了唇部,同一部儀器只要換上應用設備,就可以變身豐唇囉。
合上眼,4-6下的強光,每下都有一小下的灼熱感,會令人嚇一嚇。
最後配合意大利貝嘉文產品一併使用。


就一下子,唇部就變得飽滿起來。


最後,大會送上價值$1,600的意大利貝嘉文產品。

目前提供Young Again Photodynamic Treatment的Salon ListEver Beauty美肌修身專門店(恒美) 香港新界屯門栢麗廣場2樓238號
Health & Beauty(美甲城) 荃灣眾安街47號一樓(華潤堂樓上)
Diamond Beauty Limited (亮麗坊有限公司 ) 大圍村南道57號金昌樓1樓C室 (火車站A出口)
Esteem Anti-aging Center 尖沙咀樂道27號樂輝商業大廈27-28樓
Hibiscus Beauty Salon(芙蓉纖體美顏中心) 屯門仁政街38號富恒樓1樓D室

查詢熱線:2345 6488 MON Cheung 張小姐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