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有機農莊郊遊去‧跟「善存」挑戰亞健康



自Yahoo Blog關門大吉後,Yandy都沒時間重新做Banner,還好得到「善存」的邀請,能到郊外走走,終於,新Banner得以面世了>v<
清新自然的風格很適合我吧?!我是應該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的XDDD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往郊外走了T^T
工作越來越忙,博客活動、寫文章,有空的時候只想睡一下^^"
「亞健康」問題因應而生...



「亞健康」其實是指身體介乎於生病及健康之間的狀態,但忽視的話就很容易發病囉。
大會特意邀請註冊營養師陳勇 堅先生到場與各位分享如何在日常飲食中打好健康底子。


根據香港大學調查指出,97%港人曾受「亞健康」問題困擾,然而不少人對「亞健康」問題普遍忽視,其實對心理跟身理都有很大的影響啊。

Yandy主要屬於疲倦免疫力亞健康型
問題在於工作時間長、缺乏休息,要多做運動及吸收維他命B雜及鐵質。
另外維他命C、鐵質和哂質可增強抵抗力,喉嚨痛、傷風感冒遠離我吧!!!

可是要從日常飲食中吸收以上的維他命及營養可是要好好溫習的,不知看看以下例子。

媽媽常說的豬骨湯,其實只有2-3的鈣質....=.="喝了白喝...
而超級揀飲擇食的我,奶類敏感不喝奶,又怕魚腥味所以不吃魚...
想要吸收到足夠的營養還真難=.="


善存含13種維他命及13種礦物質,由 A 至 Zinc(鋅),每日一粒,就能補充飲食上缺少的。

精力-維他命B進及鐵質,有助提高身體所需能量
免疫功能-含抗氧化營養素(維他命C、E、硒及鋅等),在正常免疫系統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健康皮膚-維他命A及C幫助維持皮膚健康

簡單穩固體質,然後就是放鬆身心,保持好體質,難得來到郊外,現在就開始輕輕鬆鬆田園樂吧。

大會安排我們參加有機耕種導賞團,有機耕種的原則是不用基因改造的種子,不用殺蟲藥,以天然的方法清除害蟲,看到健康翠綠的有機蔬果,當然順便採摘點來做午餐吧:)


而且知識猛進@口@
椰菜花有紫色、黃色的,黑色的蕃茄抗氧化最好,火龍果樹第一次看到。


採了新鮮的沙律菜,還有各式各樣的蕃茄,立即做個沙律吧。


連花都可以是食材,折開沙律菜的爽脆聲音實在太吸引了。


再來弄個Pizza吧,這邊的烤爐可以以荔枝木烤的啊。
我的是全走version^^"<--揀飲揀食的小朋友。


還有大會幫我們預備的烤雞、烤豬,全都很好吃>////<
那個麵包還以三款不同的芝士烤焗,香味四溢呢!!!



雖然已經撐出個大肚腩,但甜品向來是另一個胃來的。
士多啤莉是農莊種植的,size不大,但又香又甜。



吃飽飽買處走走,結果我都沒在走,一直在跟小動物玩XP
感覺疲勞都飛走了。

回到收拾好的會場,我們要開始自製天然護膚品工作坊囉!

使用天然素材製作香薰驅蚊噴霧、潤唇膏及護手霜。
看到我的潤唇膏不同的凝固狀態吧?!

一整天過後,疲勞盡消, 挑戰亞健康No Problem :)
大家也可以登記「善存」30日挑戰「亞健康」網上遊戲,一起挑戰亞健康贏取超過1000份豐富獎品。
先到以下網址登記 http://www.centrum.com.hk/30days


由2月26日起,按照遊戲網站內指示打開當日日曆盒,回答問題及依照指示,有機會贏取超過 1000 份豐富獎品。
打開 7 次或以上,及第 30 日的日曆盒,即可參加「健康之旅」大抽獎。
贏取海洋公園年票 2 張。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參加「我要挑戰亞健康」漫畫創作比賽贏取$3000 旅遊禮券。

Yandy已經開始吃善存® Centrum ®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啦,一起挑戰亞健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