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DERMO28 水氧平衡理論‧水噹噹最吸引

我們常說補水補水,的確水份佔了人體很重的部分。
不說不知道,人在胎兒時,水佔胎重90%,生下來嬰兒水份佔體重80%以上。
到成年人水份佔60-70%,到了老年,水份竟降到60%以下。
這難怪大家都希望好好把水份留住。

DERMO28肌膚科技研究中心發現:「水氧平衡,能解決大部分的肌膚問題。」
獨家研發超水潤澤系列,以高滲透力Aqua-System®水氧合保濕複合物,運用天然活性成分,啟動肌膚超級保水力,灌注直達肌底,同時提高肌膚防禦力並深度活化暗沉遲滯 的肌膚,保濕力持續24小時,幫助肌膚回復正常循環機制,立即呈現水嫩、閃耀、Q彈的水漾美肌。


 AQUA - 超水潤澤系列



以Aqua-System®水合保濕複合物為基礎,蘊含多種天然有效成份,如﹕維生素C、Bioamiskin、海藻萃取等,讓肌膚達至深層保濕並同時保護肌膚天然保護膜對抗外在環境傷害。
重點針對並改善以下肌膚問題:
★ 角質層過厚
★ 肌膚乾燥、缺水
★ 污垢堵塞及敏感性肌膚
★ 肌膚細胞代謝緩慢
★ 肌膚天然防禦機制變弱
★ 外在環境污染
★ 肌膚氧化


Hydrolatte 水漾清幽潔面奶 HK$420 / 150 ml
*** Moisturizing Cleaning Milk

正常說我都比較喜歡用洗面Gel或洗面膏的,因為總覺得洗面奶總是洗不掉的感覺。
但這枝質感順滑好推,清爽不黏笠,有水漾清幽的香氣,邊洗面邊按摩,實在很不錯。


日常的淡妝用這枝都已經可以卸很乾淨。
直接泵兩下潔面奶,先在面部打圈,再重點潔淨眼部彩妝。
能徹底清潔與柔軟肌膚,並有效維持肌膚保濕狀態,是最佳的日常肌膚清潔產品。


喜歡它過水很輕鬆,三、兩下就能把潔面奶洗淨。
感覺清爽又保濕,潔力亦令人滿意。
能省掉卸妝的步驟實在很適合我這懶小孩XP


Hydrotonic 水漾清幽爽膚水 HK$420 / 200 ml
*** Moisturizing Tonic Lotion

這是於潔面後使用的高效能爽膚水,為肌膚作最後防線的清潔作用,軟化角質,讓產品更深層吸收。
直接扭開就能倒出爽膚水,香味實在濃得有點過火=.="


可用於清潔的爽膚水我都喜歡配合化妝棉使用,不安心於只洗面不卸妝的朋友,這樣多抺一次也能比較放心吧?!
冬日的話,我都喜歡在配合化妝棉抺一次後,再拍一次爽膚水的,即是用2次>v<
乾燥感一掃而空,皮膚也會變得比較柔軟,用手指輕壓時有點小黏手就是最完美的狀態囉。
這枝屬保濕力較強的類型,拍上後一會兒會感覺皮膚很滑溜的啊。

 
還有點小咕嚕,就是爽膚水常會留了點在開口旁,每次用完都要記得擦乾淨啊>.<


Maschera Soffice 強效深層水漾面膜 HK$550 / 75 ml
*** Intensive Moisturizing Mask

對於一到冬天就不想敷面膜的我,皮膚總是灰灰黃黃的,惡劣時更會乾燥至脫皮。
這枝說是任何膚質都適用的「極效超水保濕面膜」,以蘆薈萃取與天然保濕因子,為肌膚提供如同蓄水庫般的超級水能量,讓肌膚層層滋潤到極點,更以Aqua-System®水氧合保濕複合物牢牢鎖住水分,同時促進細胞激活氧合,細緻毛孔,能在極短時間提升整體膚況到90分以上,讓肌膚嫩到要滴出水來,膚觸滑溜到最高點。

看介紹有點誇張,但一試真的不得了。


Cream狀的質地很好推,而且用量不多,就看不到膚色就夠了。
獨家的保濕活性成份,高度有效地補充肌膚水分,細緻毛孔,尤其是乾燥缺水肌膚。
想讓暗沉、缺水的膚況瞬間亮起來,高機能保濕的面膜是最有效的完美對策。
皮膚一下子都亮起來了,超愛這一枝。


Emulsione Soffice 水漾深層身體乳 HK$530 / 200 ml
*** Extra Moisturizing Body Emulsion

對於身體乳已經到了不塗不行的地步,我是很懶的說,沒什麼時絕對不想塗身體乳。
但這幾年已經發展到不塗身體乳會皮膚龜裂,還會癢的地步,只好乖乖的塗了。


塗起來沒什麼特別,乾紋有被滋潤到就好,反正身體乳就是有塗就沒差了。


水潤感覺還不錯,具高效密集保濕效果,能讓全身肌膚回復水嫩平衡,與此同時能改善肌膚鬆弛現象,最重要的是一整天過後,洗澡時還會感覺到身體乳的潤滑感。
大大提升了效果,害我又有點懶起來,有需要才塗就很夠了,直接當成急救用的身體乳。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