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大濃妝少女Miss Hand的消失‧敏感性及問題皮膚也可以用的BIO-


之前在從此‧每天都是睫毛回歸日★跟大家提到完全不會澀眼的Cleaning Oil。

就是這一枝!!!BIO- 玫瑰橙花潔面卸妝油($280/250ml)。
BIO-所提供的美容醫藥產品絕對是
❤ 不刺激、抗炎、舒緩及保護
❤ 100%不含皂鹼 / 香料 / paraben防腐劑
❤ 90% 天然植物油

完全不會澀眼,邊看著鏡子邊揉掉妝容,卸妝變得超輕鬆。
不單止眼部可以用,還不用乳化,揉乾淨直接過溫水就OK了。
頑固油性化妝品<--就是睫毛液都可輕鬆卸掉(゚∀゚ )!!!
不用分開眼部卸妝實在太太太方便了,大愛!!!
而且卸後不用再用潔面產品,因為卸妝同時還幫你去除表皮死細胞,而且是抗炎、不刺激的。

成份是簡單的兩樣: 玫瑰及橙花
有夠天然的!!!





直接用Cleaning Oil往眼睛塗^^"

揉一會兒就輕易把睫毛液洗乾淨了。

這是還沒過水的狀態,已經完全看不到睫毛液的蹤影了。

單卸睫毛液不夠看吧?!
請出Miss Hand來幫幫忙好了XDD

整個妝有shu家粉底+碎粉、Cyber Color眉筆、Kiss Me眼線、Jill Stuart眼影gel。
Canmake胭脂、Estee Lauder唇膏、Lacome唇彩,頭髮部份是Kiss Me的睫毛液。
好一個大濃妝的Miss Handゝ∀・


兩泵Cleaning Oil揉上5秒左右,整個妝都消失大半了Σ(°Д°;
只依稀看得見用Kiss Me眼線畫的眼睫毛,還有頭髮部份的Kiss Me的睫毛液。<--這是說明Kiss Me最難卸嗎?!(((┏(; ̄▽ ̄)┛



再多揉5秒,幾乎都看不到什麼囉...就是Cleaning Oil變得灰灰的。


過水後超‧級‧乾‧淨的!!!(o゚ω゚o)

倒是後來發現這枝卸妝油出現了點小問題...
我每泵一下,泵嘴的位置當然會泵出oil來,但紅色箭咀指著的位置也會一起泵出oil來∑( ̄□ ̄;)
份量之多會流到黃色箭咀指著的位置,多按兩下就順著樽身流到架子上了...=.="
拆開再鈕緊也好似沒太大作用,是我帶回家的時間撞壞了?
但也是小問題啦,我把油倒到另外的樽用了,就是沒的泵...比較麻煩...還是去買個泵裝的樽換掉好了。
這個真的不錯用,值得為它多花一點小心思的。

睜開眼拍照都沒問題XDDDD
BIO- 玫瑰橙花潔面卸妝油($280/250ml),BIO-還給我一整套的試用呢!!!

BIO- 的產品特色:
❤ 100%不含皂鹼 / 香料 / paraben防腐劑
這都是皮膚的大敵,要學懂SAY NO啊。
❤ 90% 天然植物油
植物油的保存期雖然較短,價格亦比較貴,但可它可滲透角質層,被身體吸收。而且可促進細胞再生,蛋化免疫系統及皮膚防護功能。好處可多呢。
❤適合敏感性及問題皮膚(如濕疹、牛皮癬),並可經常使用
 問題皮膚真的很令人頭痛,不得不用,但一用錯產品手尾就很長...>.<快轉投BIO- 的懷抱吧。
❤有效預防乾燥、皮膚龜裂、乾紋等問題
每每轉季皮膚就變得繃緊乾燥,有時還會痕癢、脫皮什至龜裂...BIO- 的產品做到清潔同時保濕,並侯皮膚自然分泌油脂,真正有效改善乾燥、繃緊、敏感及發紅現象,重現光滑有彈性的皮膚。


綠色是面部使用的。




沒用睫毛液的話,直接用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就可以了,感覺更清爽呢,連過水都省下來了^^"<--這個懶人...
用後肌膚不緊繃,滋潤又不黏膩,性質真的很溫和,用於眼部時,也不感覺刺激眼睛的。

之後再用一下甘菊杏仁深層角質潔面乳,性質天然溫和,有效去除污垢或化妝殘漬。天然甜杏仁油磨沙粒子,圓圓的一小顆,按摩起來很舒服的啊。

 
簡單卸妝後,灰灰黃黃的氣息都不見了。感覺清爽乾淨呢。

 
充分清潔後,用上金縷梅保濕爽膚水,它主要能在底層發揮作用,改善底層損壞的肌膚,鎖住水分,防止流失。
輕抺全面後,把化妝棉貼在比較乾的位置放上5分鐘吧,皮膚都變得好細滑的。
 

藍色是BODY USE的。

香蜂草甘蔗身體沐浴露,輕輕按摩擦拭全身,起泡後用清水沖掉。
這是神奇的沐浴露,有效使細胞再生的!!!而且真的有效減少乾燥及痕癢。
因為Yandy手腳真的是超乾燥的,夏天也可以乾裂的...
用後真的改善了不少。


 

西蕃蓮無花果身體沐浴油,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用沐浴油,感覺不太油感的,還挺容易接受的。
泡澡的話就倒入30ml於浴缸中,我家沒有浴缸呢,去旅行再試好了。
用花灑的話就在濕水後倒適量擦拭全身,輕輕按摩一下用清水沖掉,完全沒有崩緊的感覺,皮膚好柔軟細滑呢。


玫瑰果身體保濕油,天然的玫瑰香味好好聞,塗在皮膚上完全沒有油膩感。
趁著身體還是半濕時塗是最好的,所以我都直接放浴室,邊抺身時使用。


白睡蓮身體保濕乳液,有效抗氧化之餘,同時滋養咎舒緩肌膚,內含Q10增加皮膚彈性,超級適合我這種乾小孩>.<"
缺乏皮脂保護及濕疹型皮膚也很合用的。


平時乾紋滿佈的雙腳一下子變得好滋潤!!!我地底有多久沒看過自己的腳可以這樣子了...
更開心的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就這樣一下子用上4件產品一次而已,一整個星期也沒差太遠。
立即乖乖拿到當眼處每天用了!!!希望不要太快用完。
我是香蜂草甘蔗身體沐浴露 玫瑰果身體保濕油西蕃蓮無花果身體沐浴油 白睡蓮身體保濕乳液隔著用的,一天用4種也太補了XDD



想了解更多BIO公司其他產品,請看http://www.bio-labscience.com/
還有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

BIO- 產品現時在指定診所和美容院有售,也可直接致電訂購(郵遞/速遞)或到灣仔office親自選購。
現新增了寄賣點: 夢箱屋 Cubic Dream 格仔舖 寄賣服務 (屯門碼頭海趣坊9-10舖)
電話查詢: 3579 89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