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美麗開張‧尊貴閃爍Alissi Bronte隆重開幕

一直聽Babi說Alissi Bronte幾好用幾好用,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又貴又有效的品牌。
待我變成闊太的那一天我會把全店的產品帶回家XP((發夢嗎?!

我在發夢的同時,Alissi Bronte在美麗華開設新專門店了!!!


這天的尖沙咀因此堆滿了人*\(^o^)/*


門外堆滿的花牌堆成了花海。

Alissi Bronte還邀請到一眾名人到賀,現場的閃光燈超強勁的。

有音樂人趙增熹。




還有兩位美女藝人,沈卓盈和高海寧❤


他們三位更擔任當天的剪彩嘉賓,還會試用Alissi Bronte及THALISSI的皇牌產品呢!!!好羨慕!!!


開幕啊,當然少不我囉XDDD((誰知道你啊?!


你看包仔都按捺不住了((Cherie媽會把我打飛吧?!速逃~~~
 


好啦好啦,回來,難得來參加開幕,當然要好好參觀一下Alissi Bronte的新店囉。


好喜歡貨架的設計,超有格調,分類整齊。

身體的,面的一應俱全。
那種一盒超多枝的精華吸晴能力超高的。

當然少不了妝物吧。



那個波波粉大家都很愛呢,我倒是覺得用起來會有點少麻煩。

不得一提,開幕當天還推出了高清粉底液(SENSE Foundation),星級化妝帥Annie. G Chan分享示範時說是連夏天流汗都不會溶妝的!!!

他還特別推介Beauty Crazy商效保濕急救精華,用後皮膚即時光滑緊緻,而且可維持8小時。

害我又心癢癢的了(´・Д・)」



分享一下當天的熱鬧狀況≧∇≦滿滿的都是人頭XP


最後告訴大家,Alissi Bronte的新優惠>v<
CLEAR Oil Conrtol Mask早在小Babi介紹時我就想入手了,奈何原價要$578@
還沒知道CLEAR Oil Conrtol Mask的介紹: 護膚文>> *。 * 百用不厭﹏永遠第一好用的Alissi Bronte 。好work * 。*
Yandy要趁著這機會快手入貨去了,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