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久違的彩妝研習坊開課囉‧新概念Kanebo COFFRET D‘OR 亮肌Beauty Face夏日彩妝

好久沒上彩妝班了!!!
這次終於可以出席由U Beauty X Kanebo COFFRET D'OR舉辦的彩妝研習坊。萬歲!!!




一到步已經看到一堆新品了,立即變得好興奮!!!
這次Kanebo COFFRET D'OR為我們帶來夏日的妝容,是日系女生最流行的妝容啊。






是次主打的是新概念亮肌眼影組 Beauty Face Shadow(全4色)



還有持久又高顯色的唇妝部分。




亮肌唇膏 及 亮肌唇膏液 (分別新推出4個新色)



照顧到大家在夏天的眼妝需求,更有睫毛液 及眼線液。
等一下慢慢跟大家介紹好了。








Kanebo COFFRET D'OR彩妝研習坊正式開始了,先有U Beauty的負責人為我們簡介一下活動內容。


Carman小姐會擔任現場翻譯,因為Kanebo的日籍化妝大師AT Higashimura 東村忠明先生 特地從日本飛來香港,為我們展示Kanebo COFFRET D'OR 亮肌Beauty Face夏日彩妝的全新概念美妝。




這就是東村先生了,他好細心為Model小姐夾好頭髮。

東村先生首先介紹COFFRET D'OR 亮肌Beauty Face夏日彩妝產品。
包括有: 新概念亮肌眼影組、強效防水持久眼線筆、縱X橫放大眼眸睫毛液 及 亮肌唇膏、亮肌唇膏液。
我們一邊化妝,一邊介紹好了。




新概念亮肌眼影組有4個色,旨在做出自然亮肌的妝容,沒有誇張的色彩,都是日常妝容合用的。




包裝沿用大家所喜愛的Lace底,配上小鏡子,帶出外補妝也很吸晴的。



一盒就可以完成整個眼妝了,東村先生就是用這一盒#01 Peach Brown為model化個美妝,來看他的示範吧。




Step 1: 先用Eye Base 打底塗滿整個眼窩,提升發色及持久度。



Step 4: 接著用Medium Colour,讓整個眼窩都帶著淡淡的好氣息。



Step 3: 然後就是Shadow Colour打造輪廓,帶出眼神。
如果想令雙眼又更強的放大效果,也可以加點Shadow Colour在下眼線的位置。



Step 4: 再來用Dual Highlight 雙色光影粉的上面色調亮眼周,提升輪廓。



Step 5: 用Dual Highlight 雙色光影粉的下面色,提亮眼下位置。

緊接有強效防水持久眼線筆,有不同粗幼的選擇。



粗的單眼皮及內雙眼皮合用,因為眼線通常要畫比較粗才看得見。
幻的雙眼皮的就可以畫出幼幼的眼線了。



兩枝都很好畫的呢,控制自如,即使是新手都很容易上手的。



東村先生先用眼線筆畫好內眼線的部份,他特別給我們小Tips: 只要合上眼,輕輕拉起眼皮就可以輕鬆畫到內眼線囉。



然後就可以畫上一條幼幼的眼線囉。



接著出場的有縱X橫放大眼眸睫毛液。



一枝睫毛液就可以造出濃密捲曲,以及根根分明的效果。




擦頭做得好細緻,帶的微微彎月型的弧度。先這樣造出濃密捲曲的效果,再反方向掃開睫毛,做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Yandy一試愛上呢。大家都應該知道我睫毛天生比較弱,等一下要留意我的示範XP我超級滿意的。






東村先生已經簡單掃出造出濃密捲曲的效果了,再反轉一掃。遠遠都看得到睫毛效果呢。


下眼睫毛也要照顧一下,往上看,往下掃,很簡單吧?!

眉方面,原來日本流行自然的眉,即使左右有點不一樣也OK的。



先用眉筆畫出型型。



再用眉粉填補中間的顏色就好了,盡可能保留原本的眉。

又來到重點妝物,亮肌唇膏跟亮肌唇膏液。

一次推出了8款,花多眼亂又心思思吧?!

不要緊,COFFRET D‘OR絕對妯心體貼,網站上有教大家找適合自己的唇色啊。







先用唇線筆畫出唇部輪廓,再塗上亮肌唇膏 或 亮肌唇膏液就可以了。

來到最後一步囉。




是胭脂的部份,有兩個色,而且附有有陰影粉,修飾輪廓。



輕掃上胭脂帶出甜美感,加上少許陰影,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易學易化的亮肌美妝 ,整個妝容自然又有神。

東村老師教完就到我們自己動手化囉。



每人都有一套化妝掃,好貼心呢。





妝物也都準備好了。



化妝前緊記要塗BASE啊。


防曬-->BASE-->粉底液-->碎粉。




順帶一提,這是秋冬推出的粉底液,有3個色選擇,真的很透薄啊。***感謝ar.miu幫我拍粉底液呢!!!謝謝你~>3<~




底妝後,由於我兩眼大小不同,東村老師還幫我調整眼影及畫眼線,教我怎麼平衡兩隻眼。


輕輕鬆鬆就完成整個妝容了,大家覺得怎麼樣?!


睫毛的部份,真的根根分明,而且又濃又黑的。




眼妝沒明顯看出顏色,自然跟膚色溶和起來。現場會看得出淡淡的好氣息,好喜歡呢!!!




最後還有問答環節,恭喜草莓。


我們這一枱的mag小姐也得獎了!!!恭喜!!!
我想真的要練練舉手,次次都舉很慢^^"

沒抽到獎也不要緊,大家都可以帶著三件彩妝禮品回家唷。


Beauty Face Shadow亮肌眼影組
BU Rouge (Creamy Liquid)亮肌液體唇膏
3D Wide Lash Mascara EX 縱X橫放大眼眸睫毛液







最後來個合照,大家都美美的。




話說,你們知道嗎?COFFRET D‘OR的Model小姐,居然40多歲了@口@
完‧全‧看‧不‧出‧來!!!我都傻眼了!!!

更多產品資料,快去: http://www.kanebo-hk.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