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捉緊「除疤‧除印黃金期」印印遠離我‧疤不留狠痕



絕對要先看一下Before After!!!

猜看看我的痘印留在面上多少天?!
是三天!!!就三天而已!!!
我實在有驚喜到!!!

其實我是手很癢的孩子...傷口結焦了都會忍不住把焦撕破...=.="
結果就是傷口怎樣也好不起來>.<
加上年齡漸長,印印退很慢...沒三兩個月都好不起來...(;д;)

先介紹自己平常會用到的這一枝除疤啫喱。



話說,三兩年前Yandy是暗瘡肌,整面都是瘡瘡x印印。
那個時候的Yandy完‧全‧不‧拍照的!!!
所以完全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我真的有特地去找過相片,真的一張都沒有...orz
Yandy當時是用Hiruscar喜療疤™除疤啫喱塗全面的,現在真的沒什麼印印留下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當時Yandy就是有捉緊了「除疤黃金期」。
專家指出,一般傷口初癒的 0-6個月 ,是皮膚修復最迅速的黃金期,底層骨膠原仍活躍生長,應於此時捉緊護理良機。
 
就是這一枝。從此它就跟我浪跡天涯了XDDD





全密封的包裝,保證新品呢!!!


把蓋子倒轉輕壓一下就可以用了。


工作時常會被捲髮器燙到>.<"那個深咖啡的燒焦傷口老是散不去,這枝我都是用作傍身物的。
塗上去還是涼涼的,滿有舒緩效果!!!
好有運氣的,最近都沒燙傷。
凹凸的傷口疤痕都合用的,但緊記要傷口癒合後的傷口才能用。

今次Yandy試用的是這個剛推出的新品。
Hiruscar喜療疤™除疤啫喱[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119/10g


也是除疤用的,是暗瘡疤痕的專用配方。



這是100%抗菌啫喱,能快速更易被皮膚吸收。


跟除疤啫喱質地很相像。



重點是可以跟化妝品和護膚品同時使用,超級方便的。
而且妝容還會更貼服自然<--這是真的!!!乾紋都跑了。
暗瘡傷口的位置都乾巴巴的,很不好上粉。妝前使用當然OK,on top使用也可以的,但多少要再補點遮瑕。



轉了包裝好像有點難擠,要從底擠上去。
但控制份量就變輕鬆了。

其獨有「3-in-1疤痕修復方程式」三大功效:
‧改善現有暗瘡疤痕,能有效抑制皮膚色素沉澱,改善暗瘡疤痕、淡化黑疤/紅印
‧專利Pionin配方,能減低暗瘡痊癒後出現紅腫機會,減少及阻截皮膚細菌蔓延,有效防止暗瘡再生
‧其獨特配方能促進血液循環,助皮膚組織更生,高效改善凹陷的暗瘡疤,防止變成永久性暗瘡疤痕








早前有跟大家提及的大瘡瘡,久久停留,塗過藥膏、擠過、刺穿過、搞了老半天還是屹立不倒...=.="



之後幾天算是好了,但還是突出來的...=.="
下巴位置又多生了一顆新朋友...
這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Yandy今次就是塗這兩顆瘡瘡了。
當然要捉緊「除疤黃金期」,一般傷口初癒的 0-6個月 ,我是一癒合就開始塗的啊!!!


大約用了三天左右啦,雖然沒有足一天2-3次...有時候真的忘了塗(´ー`)
但印印已經淡到單塗粉底已經自動消失的程度。
我是超滿意的,平常沒三兩個月都屹立不倒的。

之後幾天進度有比較慢了下來,但反正塗粉底後就看不見了,所以也沒多大關係。
讓它慢慢退掉吧((事實是,沒有太明顯就常常忘了塗(o゚ω゚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