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我有一雙BB腳♥又白又滑又水潤≧∀≦

相信有不少SIS已經試用過BabyFoot的足膜了吧?!
盛夏來臨之前,Yandy也決心一試了≧∀≦
小試牛刀的有蘆薈深層滋潤護足霜($98/80g)及3D Baby Foot足膜($178@)

滿心歡喜的立即要試XD


我手上的這一包已經是新一代3D足膜了,加入了柑桔清香,ph值是3.6,性質溫和。


正要往腳上套的時候,(邊在看說明)才發現!!!塗了甲油是不可以用的...=.="大家也要注意啊!!!
趕快翻箱倒櫃的找出洗甲水努力擦(°Д°)


好啦好啦,終於可以用了。一包一對給一雙腳使用(感覺好押韻XP)


直接剪開就可以套上腳了。




這個SIZE對我35號腳來說真有點太大( ̄ー ̄)
有點想把兩隻腳都套到同一個內,留下一個下次用<--明顯的想太多。


套上去後沒找到膠紙貼,所以用自己的膠紙貼。沒差啦。


把腳腳搞成這樣子,感覺好搞笑=.="
貼好後要等兩個小時Σ(°Д°;
什麼?!兩個小時?!
反覆看幾次死心的確定是兩小時...T^T
還好,套的還不錯,在家走來走去也不成問題。


這個時候,我突然在包裝內找出了膠紙...^^"
原來真的有啊。((誰叫你沒好好的找(;д;)

然後在等的同時,敷個面膜,做個按摸,吃個杯麵XDD
時間還不難過。

這個時候才乖乖細閱說明((好孩子不要學!!!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務必閱讀商品背面中文貼示之注意事項。<--正中要害...

其他的...還是邊做邊說明好了XDDD

兩個小時過去了。

脫掉足膜丟棄。雙腳黏滿液體=.=" 
注:腳甲黑色的部份是之前被花灑跌下來造成的T^T大家無視就好。



務必以清水將足部洗乾淨以確保凝膠不殘留。
努力洗掉。


除了有點皺好像沒有太大感覺,畢竟也泡上2個小時,皺是正常的。

使用後約5~6天,腳部粗糙、乾燥的老廢角質就會逐漸脫落。 
日常生活中的走動、磨擦也會讓角質自然脫落,因此請勿用力擦拭或刻意剝除。
通過日本國家安全商品檢測,成份溫和。
Baby Foot 蘊含17 種天然成份 及 豐富果酸,令精華可快速滲透至死皮細胞層。

大家都奇怪僧不會傷害皮膚吧?!
Baby Foot的精華可以滲透至死皮細胞層,分解健康的真皮層與老舊的死皮層之間的橋粒,輕易地剝除老舊腳皮。

Baby Foot 於1997 年誕生,為大眾提供優質去角的產品使大眾可用更方便的法來解決腳部老廢角質所帶煩惱。
由最初的足繭液,經過6次的研究改良,發展成新一代3D 便利足膜,成為部護理品牌的佼佼者。
在日本更成功舉行了四次“掰掰腳部死皮比賽 ”, 每次均吸引過萬人參加,好想玩呢!!!
Baby Foot 現已分銷至全球16 個國家,無論身處何地大家都可以輕鬆的跟腳部死皮say 88囉。
事隔3天,突然發現我的腳皮有點想脫落的跡象了∑( ̄□ ̄;)


其實少少而已,還沒真正的脫落,說明書也說5天嘛!!!


第五天的狀況!!!
這是右腳,開始脫皮了。有一點小癢,但唔特別去感覺不會感覺到啦。左腳好像還沒什麼動靜。

第6天,右腳脫皮加速很快。

右腳腳踝的位置脫了一大片,左腳好像都只脫了點小皮而已。穿涼鞋也不會感覺有在脫皮,腳面看沒大分別的。
緊接的第7天@口@洗澡後驚覺兩腳都脫皮脫的可怕!!!

左腳也一下子追上來。腳面也是沒太大分別的,照樣可以穿涼鞋XP


第8天,似乎快脫皮完成了。
左腳的進度有比較慢,但都脫七七八八了。腳面的指頭也開始有脫皮現象。


第9天,腳腳變得好光滑啊!!!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腳腳這樣白滑♥♥♥

感覺好水嫩的嘛^ω^好喜歡這樣的腳腳啊。


腳指有點小脫皮還沒完成。這兩天穿密頭鞋好了。
整體使用的感覺還不錯,也不會說對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我都是穿涼鞋的。
基本上沒人發現我的腳腳在脫皮,反正都在腳底。
如果要穿拖鞋可能會比較注意一下。

有點小驚喜的是腳面雖然沒感覺有脫過皮,但上年夏天曬出來的拖鞋印印好像有變淡了不少,已經沒看到有兩條比較白的印了:>

脫皮完成後,隨之而來就是保濕的工作。
要把這幾天辛苦換來又白又滑的BB腳補養好。


用的同是Baby Foot蘆薈深層滋潤護足霜$98/80g



啫喱狀帶有很淡的清香味道,這個份量夠我一整隻腳用了,小腿的話會用多一倍份量。


感覺保濕度很夠,但夏天用有點少笠啦,但塗在腳上可以接受呢。

很長效,我通常是洗澡後使用的,到隔天洗澡時還感覺雙腳滑溜溜。
保濕效果有比普通的Body Lotion好得多。

你也想要一雙又白又滑又水潤BB腳♥嗎?
快把Baby FOOT的產品帶回家吧^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