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扭出全新MISSSHA B.B CREAM‧五分鐘完成上班Nude妝‧偷偷教你上學化妝不被發現的小技巧

全新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360/44g),收到後已經"哇"一聲了!!!
包裝超美的!!!


高貴得黎又好有女性味,我媽媽係旁邊見到都係咁讚呀。
有質感的通花,看到瓶身的扭紋。
扭紋係用左嶄新的龍捲風融和科技 (Tornado Technology) 使乳色B.B Cream及白色嫩肌之皺紋填充劑 (Wrinkle Filler)分開而形成既。
算係產品既特色,實際用途係咩我就真係唔知。只可以話幾特別咁啦。

值得一提的是瓶身是採用氣壓式的,就是說會一直升上去,用一半之後不會看到嘔心的液體黏在瓶身上。

MISSSHA B.B CREAM 有分No.21 (亮白膚色) 及 No.23 (自然膚色)
這很感動的一件事,原因是Yandy很經常跟陽光玩遊戲,曬的黑黑的,很多B.B CREAM用後都會太白>.<
塗顏色相配的B.B CREAM,就可以節省cream+防曬+base+foundation+遮瑕+power六大步驟。省多少時間自己想想都知道了吧!!!
這絕對是Yandy這種懶人的恩物呢。
有了它,五分鐘完成上班Nude妝真的沒難道。
要知道早上可以多睡10分鐘的感覺真的讓人好感動。

開始囉!!!

先來個素顏照。


擠一點MISSSHA B.B CREAM,看到顏色也是扭紋狀的。
我整個頭都很細...((不是面細...
這個份量已經夠我全面用了@口@


推開後是厚厚的水感,遮瑕力是很讚的。
而且挺有光澤的,亮白效果不容置疑。

我還是比較習慣用濕粉掃上,我很怕B.B CREAM食入指甲的感覺,很久之前已經是用掃的了。
其實用手指上都OK的,超好推。
你看,顏色很易就跟皮膚溶合了。


哪一邊面用了MISSSHA B.B CREAM,一看就看出來了吧?!
整體膚質都變好了,還滿有通透感的。
黑眼圈遮超好的,面的輪廓也提升了。


重要的小技巧來了,如果你要上學,學校又不可以化妝的話...
偷偷教你上學化妝不被發現的小技巧唷!!!
在眼尾、眼袋、鼻翼、人中跟嘴角這幾個位置塗上B.B CREAM就可以了。((見圖圈著的位置
整體氣息會變好不少的,老師要檢查的話擦面頰位置給她看吧。嘻!!!怎麼擦也不會看到顏色的。
樣子特別差的時候,可以為自己做點小修飾啊^v^

底妝一下子就完成了,2分鐘都不用呢。

眼妝也給2分鐘就好。

之前介紹過的抓住了夏天的尾巴‧遲來的夏日自然涼風甜美妝文,這次用大地色(中間的兩色)。

 
先塗眼頭的一半,塗到眼窩的凹陷位就夠了((掃子指著的位置


淡色的就是化高一點低一點也不會差很多,上班出門要快就不用太講究。


深色的塗在眼尾位置,不用拉太長。


最後用灰綠色當眼線用。


也是不要拉太長,我眼腫會畫比較粗一點,sis可以自行畫幼一點沒關係。
這樣畫眼線是超好控制的,不用擔心畫錯,畫好後自然又有精神。


我眼睛有點向上斜,所以會下1/3條下眼線balance返,沒這問題的sis可以省下這一步。
眼妝2分鐘完成沒難道。


上個淡色胭脂帶出好氣息。


淡色lip gloss增加潤澤感,兩件事加起來不用一分鐘吧?!

2mins(底妝)+2mins(眼妝)+1min(胭脂唇彩)
架上眼鏡5分鐘就可以精精神神,沒難道。

下班回家後妝容基本上沒怎麼脫的,不過我本來脫妝問題就不大。

最後,拉票一下。
特地買來扭紋綿花糖跟全新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360/44g)合照!!!
希望大家到時投我一票囉♥多謝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