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不能說的灰...是我要求太高了嗎?!植假眼睫毛+修眉記...


話說,Yandy又去當model,這次是植眼眼睫毛+修眉。

Yandy早了大半小時到步。
因為間店係擺花街,從中環MTR還要走挺長的一段路,我又不熟要邊看地圖邊走。
然後苦等了半小時終於被帶上去見到美容師了。

然後美容師跟我說今天會植一束束的假眼睫毛,前後會比較短,中間會較長。
下圖就是從我眼睛上拆下後的幾束假眼睫毛,植之前是淡黑色而且比較幼的。


嗯嗯,會做白老鼠我就早有了心理準備什麼類型都可以啊。
那就開始了。

我要先說明一下,我是有植過好幾次假眼睫毛的,幾次的差別不大,也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
但...今次是例外的...

美容師(我不開名了...)基本上是挺健談的,旁邊有位新加坡籍的導師全程觀看著,應該是負責考試或評核之類的。
合上眼睛後一切說憑感覺跟耳朵了。

美容師先幫我貼了兩片膠狀身在眼底,然後就一直按我眼皮...@口@
之後跟導師說我眼腫,是不是可以弄@口@
導師說沒有關係的。
好好好,我承認我真的很眼腫...

美容師就開始植了,她把東西放在我胸口對上的位置,算正常的吧。
但那個膠水好刺鼻>.<我忍住了。
她每植一束眼睫毛就好像刺到我眼球一下,特別是眼頭跟眼中間時特別明顯,會有痛的感覺,可能我眼腫比較難搞吧?!
而導師在她弄了幾條後叫停,然後親自示範了幾束,他示範的那幾束是不痛的。
換美容師再試,有比較好一點點吧...但還是超痛...>.<
但我也忍下去了,畢竟不想因為我害她考試或評核失敗。

右眼總算順利地完成了。
我的左眼比較右眼更腫,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美容師不只刺到我,那個膠水還入眼了,超"那"眼的,害我一直流眼水...>.<
而美容師好像還怪責我怎麼一直流眼水。
我當時真的有點生氣的說!!!

終於我忍不住告訴美容師說: 好像有D膠水入左眼呀~
她居然叫我睜大眼看看...我是睜不開眼啦好不好...
然後她還說: 你唔睜大眼我睇唔到咩事喎...  @口@我真想回一句說: 你膠水入了眼還可以睜開啊?!但我還是吞到肚子去了。
然後導師又出手幫忙用小風扇吹了一會,終於沒什麼事了。

植好後應該是要塗點什麼在睫毛上然後壓曲它。((我是用感覺的
美容師再一次搞不定,不斷夾到我的眼皮,我跟她說了好幾次,她還回我說: 又夾到呀?唔係嘛?  好像講到我特登玩佢咁...我真的生氣了!!!
我忘記了導師有沒有再出手示範...orz...

然後是線眉,((也是用感覺的
美容師要我用手拉著眉跟眼角的位置,我本身有點血壓低,按得有點手痺...
跟她說了,她叫我放下來休息,但我又擔心她等太久,結果稍稍休息就按著了。
基本上還挺痛的@口@,我是做laser不用塗麻醉藥膏的說。

完成後她幫我把眼下面的兩舊膠拿掉,即時覺得左眼有點梗,但我還是可以忍得到的。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打算就咁走就算了,走之前去了一下洗手間。
不去還好,去完出來好像梗的更嚴重了,很痛,還一直流眼水。
我只好找她幫忙,她一直說: 剛剛明明沒事,怎麼會突然這樣子?!  <--這一句重覆了3次以上...
我也不知道怎會這樣呀...

然後導師上來看到就叫我坐下去讓他看看,他再用小風扇吹了一會,也好像幫我把入眼了眼睫毛弄出來,沒再流眼水了。
途中美容師問他可不可以先去換衣服(下班),應該是被怒視了。
我感覺這位美容師超級沒責任感+不專業+不夠細心+很自私,實在有點反感的說。雖然我覺得她挺健談+爽直...但被負面的感覺蓋過了...

導師說如果我真的感覺有問題,叫我明天打來幫我拆卸。<--這樣才是正確的態度嘛!!!讚!!!

然後送我下去時叫我填問卷調查...orz...美容師跟導師一直在我附近叫我要填好D...
這樣算是問卷調查嗎?!我也不太好意思,最後還是埋沒良心地填下正面的意見...orz...畢竟我覺得導師跟環境都是不錯的。

聽完經歷來看看效果^^"
好似好dup好冇精神咁...眼睫毛看起來都幾誇的...@口@
眉的部份算可以接受了。


close up看一下,看是膠水漬...
是像AA膠那樣會硬成一舊的,眨眼時很梗眼>.<


睫毛貼的位置有高有低,不貼眼的。



本來說頭尾比較短,中間比較長...
結果...我感覺不出來之餘我覺得眼頭是最長的...
而且睫毛很硬身,超級不舒服的。


眼頭的位置沒貼到,很突然...


開眼看是高高低低的...


夾的時候沒弄好...分開了3層...

之後我自己夾過後有好一點吧?!但感覺還是很假的說...


 


由於沒時間也不想再回去拆,Yandy用cleaning oil揉了大半日把全部假睫毛弄掉了,但還是有膠水漬在眼上清不走...
有空再找一家卸除好了,但可想而知睫毛掉了多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