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機會總在身邊‧玩髮‧變髮((慎入~超長文~

少有的深夜出文,先來報喜一下,累積人氣衝過10萬了!!!
超超超開心的!!!多謝大家的支持呢♥

這次又來練習了。
跟小柔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因為TZ又再一次混熟。
之前有找她練過妝,詳文可參考:密密練‧冇停手‧終於出現第一次的perfect妝容啦!!!
還好她還樂意來當我model,所以邀請她上技安小姐的D-square Beauty扮靚靚。

早上Yandy約了同學仔練習,練習後才趕過去。((但我只跟小柔交代,忘了跟技技說...orz...
上到去拿拿臨夾頭,技技居然說今次髮型讓我弄!!!
開頭都以為她講下笑,因為我學左2堂咋...>.<
點知她講真的!!!

難得有機會,唔理三七廿一死都頂硬上啦。


妝容方面留給技技介紹好了。



開始拍囉,執執D細位先。


先來了個清新可愛一點的辮子造型。
花花是技技幫我加的,感覺有看頭得多。

真人頭的感覺好不一樣啊~~~
後面的線條都沒拍到^^"




這張的小柔笑好甜>////<迷死我了。

以下是攝影師的相片,攝影師K.W. Chow小威的相片好日系感呢♥

Hair Style: Chibi Yandy((第一次在成品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呢^^好感動啊!!!


第2個造型把頭髮捲上去,氣質感up+up+up+





室內拍完,還跑出去拍。




笑得好燦爛呢((大愛

終於有一次是技技在搞搞震,嘻!!!被我傳染了嗎?!

之後,我們還玩起假髮來!!!
技技還即場示範+教我戴假髮,賺到了!!!XDDDD

不得不讚一下糖妹代言的Hanako假髮,質感超好,很好梳理,最重要的是戴起來像真度超高的!!!
這個造型用了BOB頭+蝴蝶結假髮來造的。

這個看得出是真髮還是假髮嗎?!
蝴蝶結是假髮,長髮是Yandy幫小柔夾曲了的真髮。看不出來對吧?!

大家可以去小柔家看更多花絮: 以假亂真..真真假假..你分得出來嗎?!

看完美女,來看看Yandy的練習好嗎?!
這幾個髮型都是Yandy亂來t的,旨在練習辮子。希望大家不要見笑啊。

這個算是第一個set出來的頭...線條什麼都沒有...
那個髻好不像樣的說...放出來給大家笑一下...


之後學聰明了,但辮子還是有點多。


這個我本來覺得尚算可以的,但後來問技技意見時被取笑正面看像聽筒XDDD
唔講唔覺,真的超像的!!!笑死我...
練到最後,這個每個方向都挺有看頭的,自己最喜歡這個呢。
但後面中間的部份可以再放高一點點。

接下來會買點頭飾襯襯看。加油加油!!!

最後藉這個機會再一次感謝技安小姐,感謝你總是給我機會,也會給我意見及提點,還不時教我新技巧。
上天收去你某些東西,真的會還你一些不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