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護膚品vs醫學美容?!從頭到腳一次過了解SPRING SUMMER Trend

想要一次過了解今年春夏季的Beauty, Fashion, Health Trend?!

三大時尚雜誌邀請大家共進午餐,分享最新最潮既資訊。




有野食,仲有野學。


當然是人頭湧湧啦。


編輯們都分享了最新、最快的春夏潮流要點。


連陳嘉蓉也現身說法,SEE?!春夏的HOT ITEM都穿在身上了。


當然唔少得一堆最潮最in既品牌啦,新貨、新技術、新設計都立即收進口袋。


仲有獎抽,有相影。
我係LightMAC個攤位抽中左三獎,超級興趣呀,$3000的療程現金>v<
仲影埋好得意既萬花筒Yandy~XDDD


當Light MAC的環節解開Yandy一直以來對皮膚保養的迷思。

原來是先解決皮膚表面可見的問題,如色斑、細紋。
再解決底層的膠原問題,如緊緻、提升。
最後才考慮輪廓,增充劑之類的。

其實皮膚保養是靠護膚品,還是醫學美容?
我們來個實驗吧。


把碘酒加入水中,水被污染了,但只要加入檸檬汁,水又重新變清澈了。


透明的珠珠就好像我們的骨膠原,把固體的碘狀物加入,就是加多少的檸檬汁,都沒辦法令珠珠變回原狀。

其實面部並不是水的流質,而是珠珠般的固體狀,碘就像是色斑,雖然加入維他命C(檸檬汁)可以令色斑消失,但在固體狀態下,其實是需要很長的時間,遠遠追不上我們老化的速度。
而且往往只能幫助淺層的皮膚問題,這就是我們需要醫學美容的原因。
但大家同時亦要依靠護膚品好好防護。


但單一的醫學美容療程並不能解決面上所有的皮膚問題。
Light MAC就有一整個團隊為你選擇合適的療程。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就能助你找到最合適的療程。


因應你的需要,設計屬於你的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貼合每個人的需要,令效果事半功倍。
美麗建立自信,自信讓你更美。


最後,大家還做了屬於自己的萬花筒。
很歡樂的一個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