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親切+照顧週到的光學療程體驗@LightMAC

早前的活動很幸運地抽中了 $3000的療程現金,回家細看,原來還送一次【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前文回顧: 護膚品vs醫學美容?!從頭到腳一次過了解SPRING SUMMER Trend

這天就來試一下囉 :)
Yandy去的是銅鑼灣分店,就在世貿中心,很好找。

Lighy MAC是有註場醫生的,只要有開店,醫生都在的。
每次療程亦會先見醫生,再由專業資深團隊因應我的年齡、皮膚類別、對美容的要求,從13種療程中揀選2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令療效事半功倍。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Long-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
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Q-Switch 755激光美白面部療程
新肌重組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Long-puls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755重點去斑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嫩膚漸進面部煥膚療程
碳化鎢嫩膚面部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除了醫學美容之外,其實Light MAC也有按摩、耳燭之類的舒緩的療程。
另外還有醫療級的療程,好像溶脂、微針之類的。


環境開揚,先找個位置填好資料,旁邊放滿了療程時用的產品啊,聽說有部分是Light MAC的醫生自行研發的,更用上全球最好的原材料,由美國製造,療程後亦會送上一小瓶帶回家保養啊。


喜歡這邊夠寬敞,坐那裡都OK。


之後美容師會先幫你分析一下皮膚狀況。


然後就見醫生去了,偷偷告訴你,醫生滿帥的。
最後醫生幫我選了,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進入療程房間囉!


連房間都是海景的說@口@


包包、衣服都可以放進櫃子。


先由美容師幫我卸妝,我很乖的化淡妝來的啊。
美容師依然很細心的幫我把眼部及面部的卸妝分開做,之後再洗面,過程很舒適,有像在做按摩的感覺啊。


洗好就可以立即開始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這是溫和又補濕的療程,不是化學性的煥膚,只是用水力把老化角質層清理掉,同時給皮膚注氧,令它神彩煥發>v<

Yandy之前也在其他美容院做過同類的療程,過程中會有水噴射出來,明明美容師也一直把水抺走,但還是有點會流至頸部、心口等...感覺不太好。

這次的感覺好多了,淡淡的水氣在面上充斥,感覺是皮膚在喝水一樣。
開始前,美容師說會很吵耳的。
嗯...我是沒有感覺太吵,都舒服得想要睡了XDD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後,立即來個超Close up,毛孔什麼的都不見了,肌膚幼嫩光滑得像BB肌>////<


緊接著的是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光學的療程會換上治療師做。
這主要是令膚色更均勻亮白的光學療程。

先貼好醫療用膠布保護雙眼,塗上啫喱,就用儀器一下一下的打,有微溫的感覺,打的一下會"咇"一聲,光+熱會令人有點嚇一下,治療師說是正常的反射動作XDD
但實際上不痛不癢的。

治療師說會聞到點焦味,是燒到毛髮的味道,但我一早就為UPPER LIP的脫毛了,所以完全沒聞到焦味,大家如果有聞到也不用擔心,那是很正常的,順便脫毛吧XDDD

治療師還幫我多打了一些我很在意的部位,好像是嘴角、下巴等,她都細心的幫我多打了。


打完全面後,美容師就帶幫我清理面上的啫喱,再幫我敷上面膜。
這個面膜可是「人皮面膜」,不要擔心,其實是以植物纖維物料製成的醫療級物料,能快速補充皮膚水份,舒緩皮膚不適,能做到全面的修復效果,很適合光學療程後使用。
就是燒傷的病人也都是用類似的面膜啊。

敷面膜的短短15分鐘,皮膚就像海綿般一直在吸水,也不會一直滴水。
面蛋上留有做療程的餘溫,涼涼的砷膜敷在面上感覺很舒服,我一下子就睡死了^^"


之後,美容師幫我拿掉面膜,人皮面膜比敷的時候有變薄的說。
最後,塗上保餐品,整個【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就完成了。
大約是不到兩小時的時間。


完成療程後的素顏狀態,沒泛紅之餘,膚質還超級的好。
重點是我很在意的膚色不均問題,已經完全煙消雲散@口@
皮膚摸起來也是超級的滑,毛孔也收細了不少。

乖乖地用抽中了 $3000的療程現金(當然要補錢),再買了5次的療程。
我本來是沒打算要買的>.<少有的失守了!!!


離開時走過化妝間,呵!
素顏我都感覺很好了,化妝間就留給有需要的人吧XDD((囂張Mode


最後收到一支 5ml 的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除了補水之外,更有彈力蛋白及骨膠原,令皮膚吸水力大增。療程後的保養也照顧到。

叫人怎麼抗拒這間親切又照顧週到的美容院呢?!

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MAC.Medical.Skincare.Centre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