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SOFINA美白不乾燥‧「保濕‧美白」新基準

感激she.com及SOFINA的邀請,Yandy這天來到「保濕‧美白」新基準護理工作坊。
學習護理肌膚的新知識外,還一起化化妝,做小手工,身心都大有所獲,歡度了一個早晨>v<

當日的禮品,美白活膚護理系列已經在用啦~>v<~
超級適合現在的天氣,超級愛用中!!!




這就跟大家實況報導一下啦!!!
來到會場已經被花花包圍啦XDD


當日的主角當然是在花中央啦 :)


新品、妝物全都整整齊齊的等著我了>v<
BA細心的帶我去洗面,準備好素淨的臉試新產品。


SOFINA的潔面泡泡,只要放面上,不用推、不用打圈,讓它停留一分鐘。
零摩擦就能把污垢帶走,過水後肌膚的通爽感好令人舒服啊。


之後來到迫著你面對現實的皮膚測試環節>.<


分析結果比想像中好一點,但當然還有進步空間啦,順利過關。
立即上課令肌膚更接近完美狀態吧 :)


SOFINA之所以一直深受愛戴,除了產品的質素,當然就是因為它會細心聆聽消費者的肌膚煩惱,為她們提供最砌合需要的產品。

這次就是來自愛美一族的煩惱啊!
使用美白產品時總覺保濕度不足,但又懶用精華液補足,肌膚依然暗啞、欠潤澤。


其實美白跟補水息息相關,皮膚乾燥時會引致肌膚表面粗糙,陰影就會增加,造成暗啞。


「細胞間脂質」是皮膚用作預防物質侵入 及 預防水份蒸發的結構。
SOFINA特別以「持續型細胞間脂質護理」配方,令滲透度多3倍,持續為肌膚保水。
再配合有效美白精華,預防黑色素的形成, 喚發透亮健康光采,建立「保濕 · 美白」並重的肌膚護理新基準。


全系列產品的抗老化滋潤成分亦倍升了不少,還加入新保濕成分「桔梗根精華」。
能徹底抵抗直達並傷害肌膚深層的UV-A1,紫外線防禦力亦提升到最高防禦至PA++++。


SOFINA Primavista的妝物可不能忘,不說不知道,它可是打敗予很多耳熟能詳的大品牌,已經連續2年成為日本No.1底妝品牌啦!!!好厲害!!!


夏日的上妝煩惱?!Primavista早就幫你想好了。
立即來實習一下吧!!!


由肌膚保養開始做,美白活膚護理系列都在等著我囉!


有Senior Trainer - June帶領我們一起做保養步驟。


湟精華露跟精華素的步驟都一樣。


用手心從下到上按壓上面,再全面包裹起來,輕力按壓,最後在重點部位,如面頰、眼部、鼻翼位置再添加塗抹一次。


也不要忘記頸部,而且過程要輕力,不然可是會加速肌膚的老化,令縐紋出現的啊。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 ($280/ 140ml)
連眼部幼嫩皮膚也能用的溫和更可充當Toner Mask,微微的花香,敷起來好舒服啊。


SOFINA ALBLANC 正離子美白精華 ($720/ 40g)
友人們都大讚呢枝精華美白效果明顯,今次一試,質地既清爽又好吸收。


早上可根據個人喜好及膚質,選用防曬乳液。
(左)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 SPF 30 PA++++ ($320/ 32g)
(右)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 SPF 50+ PA++++ ($320/ 32ml)
兩款都有清爽型/ 滋潤型可選,切合不同天氣。


精華防曬會比較適合乾肌的朋友,油性/混合性的就應該會比較愛用全效防曬。


晚上的話,在美白活膚精華露後直接用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 ($350/ 40g) 就能去睡囉,第二早起來又白又水潤。


早上當然要化化妝,最重要的底妝部分,就交給Primavista了,Yandy一直都有用它的粉餅啊,超級方便又持久的。超有名氣的Base這次也可以一試了,好期待。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持久控油底霜 ($280/ 25ml)
先點上5點,再慢慢全面推開,再取小量在T-Zone位置重覆塗抹,鼻翼等的部位可要細心點啊。
高度防皮脂、防汗水,控油同時保濕,油光從此遠離你了。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290/ 9g)
這個粉餅用很久了,全天候貼服粉體EX,就是肌膚狀態不好時也能輕鬆上妝,我是睡不好、生理期什麼的,就非它不可了。

Primavista獨特的上底妝技巧XDD我很認真呀。

See?!太陽式塗法,從中心打圈令面部輪廓更立體。


經過一輪手忙腳亂的狀況,漂亮的妝容就完成了!!!
Wow~~~比平時的底妝更柔滑細緻啊>/////<
大家喜歡我這個妝容嗎?


活動可不只有化妝,還有好玩的工作坊,這次會用漂亮的餐紙,設計自己的碟子啊>////<


又是另一輪的手忙腳亂XDDD
我們的作品+美妝,Kathleen的自拍神器把我變美女了啦~
輕鬆愉快的渡過一個早上,再一次感激she.com及SOFINA的邀請啊((鞠躬!

對SOFINA有興趣的,可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