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shu uemura彩色仲夏‧可愛感心心眼妝easy draw(≧∇≦)


shu uemura一直都是眼妝專家,這個夏季推出的全新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
一口氣推出了21款色調,無限色彩配搭,一起來玩玩妝吧!!!
夏天最最最美好的事就是色彩永遠跟著你走 :)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395/15ml)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 棕色調、彩色調、打亮色調各一 (HK$190@)
全新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 (HK$480@)
持久啫喱眼線筆 lasting soft gel pencil乙支(HK$200@)

想要化個亮麗眼妝,妝前的保養可是很重要的。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395/15ml)
7日就能重新Switch-on(啟能)新肌因子細胞,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


上妝前打個靚底,是常識吧?!
加入全新三重絲滑保濕複合物(Tripearl Complex),可作為最理想的妝前眼部精華使用,令眼周瞬間變得明亮柔滑,眼妝色彩更鮮明持久,為圓大明亮眼妝作出最佳準備,全面提升閃爍眼妝效果。
質感柔滑又好推,淡淡的柔光效果令膚質悄悄被修飾。


底妝方面不多說了,依然是shu家的出品。
暗啞瑕疵,通通Bye Bye!!!((揮手

直接進入眼妝的部分 :)

全新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 (HK$480@)
四組不同色系,我的是最實用的啡色調,萬歲!!!

每組顏色都能做到
三種不同妝效:描畫眼部輪廓、眼影主色及光影效果。
四種色調選擇:一款啞光打底色調、兩款啞光輪廓色調及三款眼影主色


今次主要用來做輪廓,令眼型更突出,帶出立體感。
先用光影色做出底色,範圍大一點也沒關係,豆豉眼無時無刻都想把眼晴畫大一點的。
在眼窩位加強輪廓。

色調自然得像是眼睛本身的輪廓,配色超完美的,日常用的話只要加上眼影主色就完成囉。

接著,重點來囉>v<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 棕色調、彩色調、打亮色調各一 (HK$190@)

21款色調帶出無盡的配搭,當中4種不同質感的眼線筆中,10款較深沉的色調能完美地勾畫雙眸輪廓,而11款較活潑鮮明的色調則能打亮整個眼妝,其易於調和暈染的配方令眼影的層次感大大提升,締造出自然懾人的大眼妝效。

柔軟質感令描畫線條更順滑流暢,顯色度完美,不但完美勾畫精巧線條,調和暈染及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也輕鬆搞定。


持久不脫色配方,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
防水度是發瘋的好,在猛烈的水喉攻勢也絕無懼色,顏色絲毫不失。


先用#82 M earthy brown描畫出眼部輪廓,畫上後,快手把線條邊緣位置用手指擦鬆點,令眼線跟眼影混為一體,效果更自然。
也順便開個眼頭,用棕啡色開的眼頭效果自然不做作,而且不易被發現呢!


打亮呢,#91 M white放眼頭,也要快手把線條邊緣位置用手指擦鬆啊。


要玩眼線妝,當然少不了一枝彩色調的搶眼色啦 :)
#11 M red purple是女生感重的顏色,搶眼度又高。
在啡調上畫上一條,當然不是這樣簡單啊,玩妝嘛。
畫到眼尾時順勢勾起,畫出個心型來。


心型的中心用白色填滿吧>/////<


大家也可因應喜好畫花花或是星星之類的圖案,喜歡就好了。
炫彩防水眼線筆柔軟質感很適合描畫線條,加上顯色度完美,勾畫精巧線條也很輕鬆。


雖說,炫彩防水眼線筆很好畫,但要兩邊畫一樣的角度真的很花時間啦XDD
懶小孩教路,兩邊畫不一樣的就好了XDDD
這邊畫兩小顆心心好了,再用白色的點幾個圓作點綴也很美啊。


但不要忘了把彩色眼線畫上,不然兩邊會大細眼的啊。
這次像畫眼線一樣,正常的收尾就可以了。


更加不能忘了的是要用持久啫喱眼線筆畫好內眼線,這次我會整隻眼的內眼線都畫上啊。
這枝常在我的妝文中出現的啫喱眼線筆,筆頭易畫幼細,輕易畫出精確持久分明的眼線。
重點是色美夠持久,是初學者的必備妝物,Yandy已經回購兩枝了。


最後塗個自然色的唇彩就好了,不要搶去眼妝的分。


嗯...怎麼感覺還差了什麼似的?!


orz!!!我居然忘了眼睫毛小姐!!!趕快貼一下XDDD


Hi!!!Summer
我來了(≧∇≦)


雖說玩妝可不是我的強項,但shu uemura炫彩防水眼線筆,由植村秀專業化妝師悉心挑選21款色調讓你無限配搭,加上調和暈染,怎麼玩妝都很easy啊。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這次的玩妝,能給大家一個彩色仲夏送上一點新意囉 :)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