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我不怕曬‧BIOTHERM sunblock陪著我到處跑

男友去泰國旅行了,把可憐的我掉在家>.<
可惡的他連上年一起玩水時的BIOTHERM都一起帶走T^T
舊文回顧: 男生女生‧曬【Biotherm黑白攻防戰】


嘻嘻~由他去吧,我還是有我的好節目,而且BIOTHERM也給我送來了新品囉>v<



BIOTHERM的防曬產品加入了專利加強版高效紫外線過濾系統麥素寧濾光環 Mexoryl®,帶來廣譜防曬保護,有效隔絕UVA 及 UVB 對肌膚造成破壞;加強版過濾粒子令配方更易於塗開並均勻散布於肌膚,再度提升防禦抗曬效能。

活性抗氧化及保濕成分有助保持肌膚柔軟彈滑,散發明亮光澤,並通過測試證實具高度親膚性,因此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肌膚使用。

防曬同時對抗老化,美化肌膚,防水防汗,舊的就施捨給男友用吧XDDD



是日去澳門食個Buffet,再買手信‧買手信,晚上回港學造蛋糕!!!
行程豐富!!!快跟上步伐走囉!

出發前當然要做好防曬工夫,還得準備持久「靚樣」一個。

登登登~~~面部防曬新品出場!!!
活顏修護防曬乳 Crème Sol Visage Antiage SPF 50 (HK$260/50ML)

BIOTHERM 革命性研製基因活顏防曬乳 SPF 50,特別針對紫外線對肌膚基因造成的破壞,及引致肌膚老化根源,在配方中加入 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及 SV Reverserol,深入 DNA 基因,以先進抗衰老防曬科技達至抗皺及抗鬆弛功效,全面阻止光老化,讓肌膚在炎夏日曬下保持年輕。專利配方蘊含 Mexoryl ® SX 及 XL 能全面隔絕 UVA 及 UVB 的侵害,能瞬間滲透面部、頸部及前胸肌膚,防水防汗。


小瓶口控制份量就最方便了。


依然香味先行,味道是清清甜甜的,塗起來心情也會變輕快。
保濕乳霜一般,觸感細滑柔順,不泛白之餘皮膚更水潤有光澤感。
滋潤有鎖水感,完全沒有一般防曬產品的黏稠、油膩感。


可以直接代替面霜使用,從DNA層全面阻止光老化,讓肌膚在炎夏日曬下保持年輕。


擠出一元硬幣左右的防曬乳,在面上點上5小點,再慢慢推均勻,感覺像是把水份推進肌膚一般,不要忘了頸部的肌膚啊!
如果穿低領的衣服,胸口也要記得塗,反正外露的肌膚都塗上就沒錯了。


簡單化個妝就好了,底妝只是用不夠一顆豆的SIZE,水潤透薄不怕溶妝。

「靚樣」OK了,但可不要忘了手手腳腳XDD
Yandy小時候都只記得塗面的防曬,現在手手腳腳都比面黑很多,連肌膚質素也比面部差太多>.<所以說,大家真的要下點功夫隔絕光傷害。

手腳的範圍大,用塗的可以幫助減肥XDD((打飛
但出門永遠是最趕的,能省一分鐘就省吧 :)
所以身體的防曬,還是噴的好。

NEW! DRY TOUCH 全新輕感清爽系列
360° 輕感防曬噴霧 360° Dry Touch Sun Protection Mist SPF 30/50 (HK$240/200ML)
今天可是曝曬日,超易曬黑的我,絕對是選SPF50的。


用之前要先搖勻啊。


噴霧很幼細,霧化效果超順滑,完全不沾手就能做好身體的防曬。
倒著噴也沒問題,用起來超級的方便,30秒就能完成全身的防曬功夫了。

出門一整天,多少要補塗三、兩次防曬才安心,只要帶著出門,隨時隨地30秒就補塗完成!!!
噴的時候還有冰爽感覺,令我常常想要補塗呢XDDD
一下子就為我這樣的懶小孩解決忘記補塗的問題 :)

忘了說,面部也可以用這個直接補塗啊,但噴霧始終難以控制份量,大家記緊需噴在手上,再用手塗上面慢慢推開,這對妝容完全沒影響。


DRY TOUCH配方,不黏稠、不油膩,噴上後只給肌膚留下一陣水潤光澤感,膚質都變好看了。


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吧!!!
太陽是能量和快樂的泉源,大家做好防曬功課就能安心的迎向太陽,展現最美麗的笑宮囉!!!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