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每一天都充滿電力d:qual

講你都唔信,身為低頭宅女的我,早幾天才擁有人生「第一部」可攜式充電器@口@
好不可思議對不對?!

其實我每天都坐在OFFICE,充住電咁打機、煲劇、睇卡通,其實完全冇斷電既問題。
但一到放假就死啦,化妝由凌晨踩到另一日既凌晨@口@
有時通宵Pre-wedding、影Demo,出值event等等的。
換埋iphone5後行4G,電量半日已經見紅>.<~

一直都想買返個可攜式充電器,但我又要求多多、對外型、重量超有要求。
結果一直拖到現在...
終於搵到一個合心的可攜式充電器啦!!!


就係佢啦,d:qual Powerware 6200
靚靚Tiffany Blue已經正中紅心XDD




整套包括可攜式充電器、一條充電線及毛絨袋一個。


以上一堆外星文字,我完全睇唔明,但身邊的宅男朋友大讚。
經過我有限度既理解能力過濾後,只搞得清楚2件事:
1. 可充滿兩次iphone
2. 充電的速度很快


整部充電器只有3個插制+一個按制。
IN的就是電用光光後,用附送的電線給充電器充電的位置。


左右兩個OUT 3A的插制可以同時充兩個產品,當然,只用一個沒問題。
接好電線記得按一下開關才會開始充電,充滿了會自動關的。
充電的速度是真的好快@口@
不用半小時,已經從42%直上100%電量了。
比我用電腦充更快,有被嚇到。



開機後,可從LED燈知道還有多少電量。
簡單點就是一粒LED燈是25%的電量,以iphone5 計,就是一粒LED粒可充約50%的電。


女生比較在意的是SIZE問題吧,充電器的SIZE就比我的ipone5矮一點,厚1/3左右,比起我朋友們用的看起來纖細得多,而且外型很順滑,男女合用。


唯一小咕嚕的是附送的充電線有點太短,要麻煩可樂先生做一下支撐XD
但買條長一點的線也只是幾十蚊啦,所以問題不大。
放著一晚就滿電了。

整體用了幾星期,超級的滿意,很多朋友都大讚好看<--這是重點,沒有事情比被讚好XDD
腦殘如我也用的很自如,我是一星期才要充一次電的,一至五都在Office充滿滿的。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