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家居美容‧美肌從淨肌始動@TALIKA金鐘廊概念店♥周年慶典活動

家居美容已經流行了好一段日子,先是歐美等的地區,人們要出外做療程花上超多時間,為了減少出外做療程,就開始了家居美容,令出外做療程的次數盡量減少。

不過時代進步帶來好多的方便,家居美容小機器愈來愈普及,效果已經直迫出外做療程了。
安座家中,簡單的家居美容就能還你青春美肌囉。


來自法國的TALIKA是護膚的專家,在金鐘廊概念店開幕一週年了,這天Yandy有幸參與它的周年慶典活動>v<




除了超有名氣的產品,TALIKA首個光萃顏護膚療程亦宣告面世了(左下)。


TALIKA的家居美容儀絕對是超人氣,跟Light Duo+外形很像樣的Light X-Slim亦令在場所有嘉賓為之瘋狂。


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榮獲DFNI全球旅遊零售大獎 “2014 最佳新產品”。
以品牌獨有的光學技術,結合了紅外線、超聲波、630光譜及微震動的纖體技術,以光打造輕型體態。

一機兩用,機身小巧,纖體瘦面都做得到啊。


配合以自然光學激發消脂功能的產品 LIGHT SERUM 纖體精華露,就能即時減退面部浮腫。
它含有PBE和 PHYTOSONIC活性成分,是一種能發輝Light X-Slim纖體儀器效果的有效成分。


結合了紅外線、超聲波、630光譜及微震動的纖體技術。
具有零按鈕技術及辨識震動系統,儀器與皮膚接觸,便會自動開啟。
置於護理部分靜待一分鐘,或於附近五厘米內範圍打圈都可以。

1.紅外線-->打開脂肪細胞,促進淋巴排毒機能,刺激蛋白膠原增生,讓皮膚變得光滑動人。
2.630光頻-->具有消炎功效,刺激蛋白膠原增生,促進肌膚再生。
3.超聲波及微震動-->有效為肌膚排水及去水腫,更可分解脂肪細胞及排毒。


弧型設計能緊貼面部及身體輪廓。
高科技之餘,更乎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家居美容儀啊。


順著弧度放置於腮骨位,Light X-Slim就自動運作了。
就這樣放著一分鐘,過程中只會有很輕微的和暖感,Light X-Slim會"BI-BI"響,這就完成一個部位了。


當然,可按需要再多做一分鐘也可以。
身體的任何部位也可以用的,我想說如果我用來瘦Pat Pat是不是要買兩部?!((打飛


After的一邊明顯小臉了半圈@口@
才一分鐘而已!!!

針對脂肪或水腫積聚位置,深入皮膚底層,分解脂肪組織、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膚色,達至緊緻效果。
我都還沒配合LIGHT SERUM 纖體精華露的說!!!
Light X-Slim絕對是像我這種水腫+肥肉型的女生不可多得的恩物。


另一邊箱,在外面試的Fung Ling效果也是超級明顯的@口@
相信配合配合LIGHT SERUM 纖體精華露,頸部、手臂、腹部、腰或大腿,想瘦哪裡就瘦哪裡囉!!!


星級美容專家白雪雪亦跟我們分享她用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的效果,連最難減的拜拜肉也在一個月內輕鬆KO,效果超級有保證。

LIGHT SERUM 纖體精華露亦能單用,每日兩次塗於有需要的部位伴以打圈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使用兩個月就能激退脂肪20%了。


除了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之外,TALIKA首個光萃顏護膚療程亦登場了。

一直以來我們都對陽光避之則吉,但其實陽光中的紫外線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法國品牌TALIKA一直發掘光線的秘密及優點,更發現了陽光中具備了自我修復肌膚的神奇功效。

終於在2014年成功研發讓光成為淨化力量,推出全新的光學潔面系列,讓光感為您的肌膚帶來修護潔淨的功效,從潔面開始捉緊青春肌源,令您不再懼怕光為肌膚所帶來的傷害,享受光線中潛藏的神奇魔力。

光萃煥顏護膚療程的產品包括:
Photo-Gentle Cleanser® 光萃溫和淨肌乳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 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Photo-Pure Scrub® 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Photo-Hydra Lotion® 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潔面是整個護膚程序中Yandy最重視的一環,現在的環境中實在有太多有害污染物,加據皮膚衰老,徹底清潔肌膚上的有害物,肌膚才能吸收護膚品中的有效成分,不然再怎麼有效的產品也是白塗。

TALIKA把能夠捕捉自然光轉換成淨化能量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這活性成分添加入三個革命性的潔面產品中,能徹底潔淨肌膚同時,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並亮澤肌膚,更具有保濕舒緩作用,蛻去舊細胞,讓您展現新生肌膚的光彩。
三款潔面產面因應不同的膚質而設。


Photo-Gentle Cleanser® 光萃溫和淨肌乳 (HK$290/ 125ml)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淨肌素
♥褐藻
♥棉花
♥乳木果
♥牛油果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 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HK$290/ 150ml)

泡沫很豐富,但感覺輕盈,水分充足的感覺。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褐藻
♥棉花
♥乳木果
♥牛油果


Photo-Pure Scrub® 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HK$325/ 50ml)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高嶺土
♥野生洋甘菊

當日在會場試過產品的質感,Yandy最愛它的氣味,有種淨潔的靈氣感,聞起來很舒緩的說。


而且效果也是令人嚇一跳的,我試用的手起碼淨白了兩度@口@



化妝水亦是大家常會忽略的,其實化妝水跟潔面同樣重要,它能重新平衡及深入滋潤肌膚,為之後的護膚程序作好準備。


Photo-Hydra Lotion® 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HK$350/ 120ml)

活性成分:
♥Hydra-Photo-Beauty® 光萃保濕嫩肌因子
♥玻尿酸
♥褐藻

同樣是令人舒緩的氣味,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蘊含了Hydra-Photo-Beauty®光萃保濕嫩肌因子,能滲透至肌膚的最深層,於細胞的核心中建立水份儲備,讓每個細胞能達至最佳水份飽和程度,即時保濕舒緩肌膚。



當日還有幸運輪,好讓大家有機會試到更多TALIKA的產品>v<
Yandy是超級幸運的一位,把TALIKA的皇牌LIGHT DUO+ 光魅全效煥膚儀嬴回家了@口@

Light 590®(黃光),Light 525®(綠光) 和Light 630®(紅光) 三種光線能穿透肌膚表皮,於不同層面自行追蹤這些特定細胞。
做到抗紅及舒緩,抗衰老和防止皺紋形成,更有美白袪斑及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神奇效果。

雖然我未開始用,但已經超級期待了,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參考一下以下短片的介紹啊:
http://youtu.be/xL-YUf--hrQ
http://youtu.be/2s1PnK5wVmY


當日,我們每人都帶走一套三件的光萃顏護膚療程產品回家試用。

這就立即來洗洗面吧>v<我超期待有手背上的效果!

Photo-Gentle Cleanser® 光萃溫和淨肌乳 (HK$290/ 125ml)
洗面同時排走毒素,從內到外,滲進真皮層自動追蹤對抗自由基,每天洗面都是抗衰老的重要步驟。


加水起泡,起泡量不多,感覺很溫和,洗起來是軟綿綿的感覺>v<
潔後的保濕滋潤度亦很夠,洗後一點都不覺繃緊。
而且乾紋幼紋都會消失不見。


趁著洗面後的水都還在,用上Photo-Pure Scrub® 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HK$325/ 50ml)
粉色很吸晴,雖說這是磨砂產品,但完全沒粒子,卻能做到去角質的效果,更會自動追擊毒素。
去角質、中和毒素、吸收多餘皮脂及刺激表皮更新一步就能完成。
加點水在面上打圈按摩2分鐘,再洗掉。
有效軟化淨化肌膚,保濕力超佳,更能帶出肌膚的光澤感,重點是感覺超級溫和、不刺激。


看吧!本身有點枯黃的肌膚,在兩個小步驟後已經變得光澤透亮了。


軟化肌膚後,立即塗上Photo-Hydra Lotion® 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雙重保濕能力把水份從皮膚底層喚出來,從外到內,再從內到外,強健肌膚同時趕走乾紋。


我個人喜歡先用化妝綿抺一次,再推點化妝水再輕拍上面。
進一步加強皮膚的透亮感。

這是Yandy第一次接觸TALIKA,已經深深愛上了。
能做到從底層改善肌膚,排毒、抗衰老都做到了,用後肌膚的透亮度up+up+up+

更多資料:
Talika官網: http://www.talika.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lika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