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夏日精靈眼CYBER COLORS持久極黑眼線液

埗入夏季,最令人煩惱的應該算是溶妝問題吧?!
特別是眼線,又熱又潤,再加點汗水、面油,溶起來就是黑黑的一個圈@口@
我想,就是原宿系女生應該也沒有畫的那麼粗的眼線吧^^"

CYBER COLORS最近也推出了持久極黑眼線液,本來對這品牌感覺一般,偶然試到它們家的底妝產品後,立即來了個180度大翻身XD
特別是碎粉,超級滑又持久,愛死了!!!
詳文看這邊: CYBER COLORS x MJ‧解救殘樣大作戰!!!Fighting!!!

好,回到正題。

CYBER COLORS特別推出全新持久極黑眼線液 Super Stay Black/Black Tip Liner (HK$ 88@)
 - 0.4mm的纖幼掃尖輕易操控,有助刻畫均勻精細線條,令眼線更顯順滑貼服。
 - 極黑配方能締造濃烈深邃眼線,色澤超凡持久,於任何時間保持炫黑色彩。
 - 高度防水,可抵禦眼部因淚水、陽光、汗水及戶外活動對妝容帶來的影響。經測試證實,可預防暈染長達14小時*。
 - 不含Paraben防腐劑或甲醛釋放複合物,且不易揮發。
 - 產品絕無進行任何動物測試。




0.4mm超幼筆咀與極黑配方完美締造濃烈深邃眼線,結合貼服、高顯色度、超凡持久及高度防水配方,經測試證實,可預防暈染長達14小時,於任何場合展現極黑懾人眼眸。


Made in Germany,價錢亦只是HK$88,絕對值得一試。


筆桿有磨砂握位,設計感不錯,也很好握。


在手背試畫一下,粗幼很易控制,但有點化開,不知道是不是剛塗了Hand Cream的原因@口@


來個防水測試,就這樣沖了30秒,哈哈,好狠毒的沖水法啊XDD


出奇地真的完全沒有溶化@口@
之前化開來的也沒有變化,信心大增!!!


立即上眼試試,眼睛沒塗Hand Cream,這次沒有化開來XDDD線條很流暢順滑啊。
顏色方面再實色點更好,但日常出門的造這樣比較自然沒錯。
有點小咕嚕的位置是筆尖有點太硬,要增補睫毛間的空隙有點不舒服啦。


當日加了點眼影就直接出門了。

來看看16小時後的眼妝吧!

當日陰晴不定,一會兒猛烈太陽,一會兒雨下很大@口@現在的天氣是怎麼了...
眼妝整體完好,線條依然俐落好看,但顏色好像有變淡了,沒溶出一個黑眼圈,考驗合格。

整體滿意,而且價錢也夠親民,夏天不想變的原宿系的可以一試啊。

「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