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最後‧Task4 韓國O2 Jet Peel+Spray活氧嫩膚再生滑背護理


不知不覺已經是最後一次的美背療程了,總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舊文回顧:
白滑美背大作戰‧Task1醫學酵素
背背都要食餐好‧Task2南非茶
加緊美白工程‧Task3 eFresh光療

經過3次的療程,最後一次來個補水、加強光澤效果的韓國O2 Jet Peel+Spray活氧嫩膚再生滑背護理,一方面有不錯的潔力,性質又比果酸更溫和,往後自己照顧背背也更輕鬆。



同樣基礎的清潔部分就不多說了,So Soap身體清潔液xMirco brush清潔背背+敷藥包。


這就可以用高壓噴氧技術配合O2 Jet Peel一下。
這部機會呼呼呼的在叫呢!!!XD
我之前有做過所以沒被嚇到,之前形容是打10號風球,現在感覺像8號XD
風吹在背上會有凹陷的,但不用怕,這是無痛的深層清潔啊:)
感覺是涼涼的、癢癢的,水份就好像打到身體一樣,超正的!!!
一邊補水,同時注入氧氣,這可以重生老化的細胞。


把角質層通通吹走後,今次要來個大針清,好讓我之後著重去印就夠。


每次針清後既獎勵,呢個熱石按摩,每次都由美容師即時調配合適的香薰油,短短10分鐘比起出面做過既任何按摩都更舒服同放鬆。

之後就再來一個高壓霧化噴氧。

把浸滿精華的紗布敷在背上,這次吹的是3號風球,風力比較柔和了。
涼涼的像在吹風扇。
加上噴出來的氧氣+O2營養水,一直打到肌膚底層。


最後敷上絲蛋白肽背膜,可以激活水嫩光澤,倍增骨膠原蛋白。


雖然針清後的位置有點紅,但白晢的通透感也回來了。


相比起第一次,現在的背背雖然看不出太大的好轉((千年積累的痘跟印...
但摸上去的感覺真的大有不同,柔軟細滑多了,感覺是從底層得到改善,只要接下來都做好基礎保養,背背就會好起來。

我會懷念這裡的美容師,感覺到她們是真心的幫助你改善肌膚問題,從不會Sell呢樣Sell個樣,針對你的需要對症下藥,同時照顧你日常的保養。

2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禧順中心11樓全層
預約電話:3575 9023
電郵:senseofpure@hotmail.com
網址:www.senseofpure.com.hk
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SenseOfPureSkincare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