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500%水感‧OlAy夏日保養佳品:)

終於!!!天氣開始熱起來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Yandy是夏天的孩子,雖然很享受熱度,但肌膚卻會因而深受其害。
紫外線不用說,其實熱色會引致毛孔擴張、水分流失、死皮增加等問題。
所以Yandy在享受陽光的同時,卻要保持肌膚清涼水噹噹的,還要保持淨白。


500%水感的Aquaction水漾奇蹟保濕組合。




配合Olay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系列,打造360度立體珍珠光感肌。

一邊全天候保濕+補水,另一邊美白+打擊黑斑,夏天都照樣Keep住靚靚肌膚示人♥

全新推出的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美白+保濕成份比美專櫃品牌,抵抗肌膚表層自由基損害,更有效阻擋黑色素形成及沈澱。
水狀啫喱的質感,塗在面上冰冰涼涼的,還有清淡的花香味道,立即踢走暗啞黯黃感。

全面提升亮澤感後,針對瑕疵斑點就得配合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重點打擊黑色素,預防未來色斑形成。
乳液狀的質感,同樣補水易推,早上用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Duo Essence絕對不用擔心上妝的濕潤度。
但記得一定要塗好防曬才出門啊!



在陽光下一整天,回到家最重要的就是補充肌膚水份。

OlAy Aquaction水漾奇蹟保濕露。
集多種天然溫泉的珍貴礦物成分,加上微量元素,訊速為肌膚注水。

水水的質地,吸收很快速,皮膚立刻變得有生氣。


用來當Toner Mask,快速給肌膚補充水份,同時降降溫,好好享受冰涼水感。

緊接著OlAy Aquaction水漾肌底精華露,能滲透10層肌膚,直達底層,500%水潤度UP+

水感十足,會感覺水分慢慢滲進肌膚內,吸收後肌膚變得超綿軟的。


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 及 OlAy Aquaction水凝晚安凍膜
補水後立即鎖水最重要,不然水份又通通流走了。

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含聚水因子和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鎖緊水份。

兩者質地很相像,啫喱狀,就厚度上有點分別。
凝露比較輕薄,凍膜就比較厚實。
從肌底為妳深層保濕,讓妳一整天肌膚都一樣水嫩Q彈,妝容貼服不出油:)

發售地點: 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香港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800-969-6­88

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