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向皺紋說不@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出門前的 1 分鐘如何改變肌膚命運?

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HK$480/ 30ml)

專利淨化都市污染技術URBAN ADVANCE COMPLEX®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激活細胞更新。
♥ 即時提升鬆弛肌膚,同時撫平細紋
♥ 收細粗大毛孔,能使肌膚更顯完美細緻
♥ 改善暗啞膚色及泛油現象,啞緻無瑕肌膚即時呈現

利用最先進的光學微透科技,能即時緊緻鬆弛肌膚、提升面部輪廓,再配以多種不同特選成分,有效擊退衰老痕跡──細紋、皺紋、毛孔粗大問題。

只需 1分鐘便可將肌齡凝止,令肌膚回復無瑕完美質感。




SAMPAR 把全新的都市美容概念貫徹到產品包裝上,整個系列勻採用真空按壓式設計。
精華單向流出,杜絕與環境接觸而帶來的污染,更能確保所有護膚精華勻被徹底使用至最後一滴。


抺上啫喱的地方,紋理都不見了。


早上於保濕乳、面霜後或化妝前使用,以按壓的方式點塗於有需要部位或全面使用。
我本身毛孔問題滿嚴重的,抺上啫喱後,肌膚都被修飾完美,感覺啞緻嫩滑。
就是不化妝出門也很叫人滿意。


除了即時的修飾效果,更是護膚良品。
我日常主要用在毛孔及眼紋的位置,一星期後發現細紋都變淡不少。


昨天去做皮膚測試時,紋有關的項目我都超高分的,絕對要歸功SAMPAR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吧?!


Supergo Company Ltd. 查詢:2525 7311

SAMPAR 系列於下列地點發售:
香港(北角、恆隆中心、新中環、波斯富街、黃金廣場)
九龍(北京道、重慶站、廣東道、新太陽廣場、西洋菜街百寶利商業中心)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東涌東薈城)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