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有驚喜!!!平民護髮有辦法


大家唔好以為平野冇好,有時好到你估唔到。
Yandy最迎就試用左Pantene潘婷 - 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

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在傳奇Pro-V科學中添加革命性獨家專利 - KDB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第一次真正達到分子級別損傷隔離與修護的完美結合,根本性隔離水中有害的金屬雜質,再修護髮芯裂痕,防止角蛋白流失。

情況就好似我地日常打理肌膚一樣,除了會塗抹防曬用品之外,亦要使用美白產品,實行雙管齊下以達致無瑕美肌。

乳液修護系列就以獨家專利KDB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及Pro-V維他命原,打造10倍防護力,全面開啟「內修護+外隔離新時代」。




乳液修護洗髮乳 (HK$39.9 / 400ml, HK$59.9 / 700ml)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HK$39.9 / 400ml, HK$59.9 / 700ml)

♥添加全球首創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幫助隔離外界損傷對髮絲角蛋白的侵蝕
♥蘊含億萬Pro - V 維他命原分子,幫助鎖住鬆動角蛋白,同時滋養賦活新生角蛋白生命力
♥徹底修護曾經歲月與化學損傷造成的損傷,針對頭髮分叉、枯乾及脆弱等問題,使頭髮重新煥發強韌健康

一頭一尾開蓋的設計,感覺好可愛。
但樣子滿像的,洗澡時沒戴眼鏡就得看看是那邊開,從而分辨洗髮乳和潤髮精華素。


蓋子看起來好可愛的感覺。


清起來是感覺比較柔順的質感,不易卡髮絲。
很適合受損髮質,每一根髮絲都受到呵護一般。


染燙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HK$39.9 / 270ml)

♥特含晶亮護色因子及Pro-V 配方
♥修護染燙損傷,保持染燙髮色螢亮長達6星期 
♥密集修護受損頭髮,使秀髮恢復滑順,再現自然亮澤


用毛巾印乾水份後,取適量髮膜塗於頭髮中間至髮尾位置,待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其實我髮質偏柔,也沒什麼頭髮問題,就是希望染髮的顏色不要掉不過份,所以一星期還是會乖乖做一次髮膜,感覺不過不失,但這個價錢,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最後這個才是重點,我愛死了!!!

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 (HK$44.9 / 100ml)

♥利用Bio-mimicry仿生學科技,調理液能夠有效增加髮絲直徑,豐盈效果立現
♥髮根區域得以調理,斷髮顯著減少
♥不再出現蓬亂的短髮,頭頂髮絲變得蓬鬆豐盈


這跟本就是為短髮而設的,而且用後髮量會有變多了的感覺。
價錢也是超值得沒話說,已經有不少朋友被我燒到了XDDD


用上約一星期,已經感覺頭髮變得整齊乖順,頭頂的毛毛也沒那麼散亂。
髮質也變得更有光澤,整體效果很有驚喜呢。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各大超市及指定藥房有售
查詢電話:800-969-688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