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又係食呢D...=口=?!Greyhound café@IFC

年頭時Yandy跟一班Blogger朋友去了又一城的Greyhound café團年飯。
事隔大半年,來到中環IFC的這間GREYHOUND,又聚頭一下。
雖然場地換了,Blogger也不一樣,但我卻點了近乎一樣的食物XDD
金牛座的女生都這樣吧?!感覺好吃的就是一直點一樣的^^"


脆炸粟米蟹肉餅配甜酸醬
最愛粟米、蟹肉,加上是香口的炸物,一定要點。
IFC這邊粟米也是每一顆都超飽滿的。




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 + 招牌脆炸單骨雞翼
又是兩個必食之選。

大大隻軟殼蟹,我這次沒有點蜜糖芥末醬,還是喜歡炸物。
又香又脆的雞翼,但這次有點小乾,不像上次有少少汁咁Juicy。


加了兩個新菜,薯角跟魷魚圈。
兩個都是偏淋身的,感覺上不夠香脆,人家喜歡炸物=口=
但兩個都很受朋友喜歡,女生們都覺得不要吃太熱氣比較好XDD
魷魚圈的汁醬是帶酸味的,我完全把它摒棄在一旁,但友人很喜歡。


咸魚炒意粉 + 泰式炒金邊粉
都是上次試過的,但這次有點少失望...
咸魚炒意粉的意粉很硬,味道倒是沒差。
泰式炒金邊粉這次有少放點辣,但不夠獲氣,整體扣分了不少。


新點的,味道很不錯,偏重咸香味的,但辣味也很重...
頭一、兩口都很不錯,但再吃下去就不行了XDDD


女生吃甜品都有第二個胃,但Yandy我可是奇行族,對甜品真的沒太大興趣。


只吃了點朱古力Brownie,感覺不錯啊。
不像一般的Brownie很厚厚硬硬的,質感界乎Brownie及蛋糕之間。
朱古力味很香濃,又不會很甜,少有我感覺OK的甜品:)

整體還是不錯的,但沒有上一次又一城的好吃倒是不騙你。
不過我這個中環人還是會貪方便來這家就算XDDD

「是次試食活動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