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光學療程後的肌膚保養【Lioele♥ 蝸牛逆時空抗皺面膜】x【Naruko牛爾親研 ♥ 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EX】

之前Yandy去做了彩光的療程,大家都知道光學療程後的肌膚會比較缺水。
所以這次就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光學療程後的肌膚保養。

基本上,光學療程後美白什麼的都不要碰了,先乖乖做好保水的功課就對了。
基礎的保養品我都沒變,就只是外加了兩個水份補充品,確保肌膚能喝飽水。


Lioele【蝸牛逆時空抗皺面膜】
特別適合乾性或缺乏彈性之肌膚,蝸牛萃取精華成分能提昇肌膚再生能力,修復並柔滑肌膚,為肌膚提供營養,增加彈性。
配合腺苷及熊果素,幫助撫平皺紋,抑制黑色素,亮白色斑等問題。




有修復功能的面膜,特別適合用作光學療程後的護理。


面膜剪裁一般,未算很貼面,開口位亦有點過大。
但總算水潤不滴溜。


修復效果很不錯,補水能力很不俗,舒緩了光學療程後的肌膚不適。
肌膚的缺水、泛紅退卻不少,毛孔、膚質亦更細緻。

單是mask+基礎保養,感覺還不太夠,畢竟光學療程後的肌膚可不是一般的乾燥。
所以只要留在家的時間,我都會用上晚安凍膜,無時無刻絡肌膚送上水份。

 NARUKO牛爾親研【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EX】
在台灣幾乎是每個女生都擁有的大人氣商品啊!


喜歡牛爾的產品,就因為這句XDD


牛爾家的產品,盒子都能動手做成有用的小物,十分環保的有愛企業。


晚安凍膜提供全能保濕,提供補水、鎖水、保水、儲水多重高效滲透保濕機制。
還附上小匙,收藏方法也很貼心,用起來很方便。


薄薄的湟上一層,肌膚幾乎都處於水噹噹的狀態,還有淡淡的玫瑰香。
只要不出門的時候,我都會敷上一層給肌膚好好喝水的啊。

『Naruko牛爾親研』於全線Colourmix卡萊美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2201 8668
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