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過一過「熱」河‧YAMADA MIYURA正宗日本「岩盤浴(Ganbanyoku)」體驗

相信好多女仔同我一樣,覺得可以訓係到瘦係一大夢想XDD
今次大家可能夢想成真啦 :)


YAMADA MIYURA正宗日本「岩盤浴(Ganbanyoku)」及首次引入「溶岩浴」。
所謂的岩盤浴,是被日本人視之為沒有泉水的溫泉療法,奧秘在於沉積過萬、甚至億年的天然礦石,內裡蘊含大量二氧化矽(Silicon dioxide),加熱後能釋放波長為8 - 14µm 的遠紅外線,透過共振作用,徹底滲透及溫熱人體內部核心,伴隨舒暢流汗,達到瘦身、美肌及調和身體的功效。
只要輕
鬆躺著60分鐘,全身每一個毛孔都在排毒,讓汗水帶走肥肉,是極速瘦身的良策。


這次Yandy就來到YAMADA MIYURA體驗一下正宗日本「岩盤浴(Ganbanyoku)」。


店內環境很有日式的庭園感覺。


滿滿的YAMADA MIYURA產品,配合岩盤浴的美肌及纖體效能,即可帶來更持久的美肌功效。


另一邊是保養品。


職員跟我們解說岩盤浴的過程後,就可以準備入浴了。


岩盤浴室中,備有七種由不同溶岩及岩盤礦石製成的舒適石床,均由日本各縣批核再空運到港,於嚴格監控的溫度及濕度下,要做的只是岩盤浴入浴方法輕鬆躺60分鐘。

日本傳統、正宗岩盤浴 
黑祖母石(宮崎縣)
採自一億年地層的珍貴稀有礦石,高效放射遠紅外線,溫熱體內核心。
黑雲母石(岡山縣)
能放鬆身心,改善自律神經、免疫、消化及分泌系統。
神黑石(北海道)
有效抗菌、淨化水質,其遠紅外線效果備受高度評價。
天照石(宮崎縣)
自日本最初的岩盤浴開始使用,能發放對人體有益,被稱為「育成光線」的電磁波。

全港首家引入溶岩浴
富士山溶岩(山梨縣)
產自日本著名靈氣之地富士山,被日本人視為無比崇高的存在。
神黑溶岩(熊本縣)
結構特殊,呈鏡片狀的神黑石蘊藏於溶岩之中,具卓越遠紅外線的功效。
乙姬溶岩(熊本縣)
傳說可助女性改善體質,被喻為有助懷孕及順產的守護石。

讓感官感受前所未有的寧靜,即時排走身心壓力,同時輕鬆大量排汗,可謂史上最快減肥、排毒法。


我準備進去囉>////<


在這禪意空間內,更提供「五感享受」:和風空間的視覺美學、柔和音樂的聽覺舒緩、溫熱岩盤的舒適觸感、寧神香薰的嗅覺享受,以及配合YM健康產品,細味健康。


*岩盤浴入浴方法
(1) 在岩盤床上鋪上大毛巾,先俯臥 5 ~ 10 分鐘。
(2) 然後仰臥 10 ~ 20 分鐘。
(3) 接著到休息室稍作休息,補充水分。
* 重複以上步驟 2 ~ 3 次。

塑身美肌Tips★
進行岩盤浴的同時,採用腹式呼吸法,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加倍塑身美肌功效。


30分鐘後,回到休息室,Yandy已經面紅紅了。
感覺是跟焗桑拿差不多,但石頭有硬到啦,我可是睡軟床的。

已經有少量出汗,在岩盤浴流的汗又稱減齡美肌汗,是清爽無味的天然保濕液。
由於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產生的作用,令汗水分子變得更細小,讓汗水的質感十分清爽,而不像一般運動後的汗水般有異味及黏膩。
而由於遠紅外線可促進皮脂腺新陳代謝,排走老舊的氧化皮脂,為皮膚提供新鮮油分。
這些「美肌汗」與新鮮油分混合,能形成一層美肌護膜,因此享用岩盤浴後,所流的汗清新無味,並具有潤膚功效,故不建議岩盤浴後即時沐浴(最少三小時後),以免洗走這種天然保濕液。

喝上幾口水後又回去岩盤浴再重覆一次。

整個過程Yandy流的汗水不算多,我看別人是滿身濕透的說=口=
不過我是向來就很難出汗的,之前跳舞也要跳兩小時才開始感覺有汗水...
所以這次算是人生中少有流汗的體驗XDD


完成後梳整一下,就可以更衣去了。
記得岩盤浴後不要即時沐浴(最少三小時後),以免洗走這種天然保濕液。


浴衣放到回收箱就有專人處理了。

岩盤浴對於促進代謝燒脂、排走重金屬、改善手腳冰冷及生理煩惱都有不錯的效果。

YAMADA MIYURA金朝陽店 - 岩盤浴(Ganbanyoku)
岩盤浴 HK$450/90分鐘 (包括60分鐘岩盤浴及30分鐘更衣時間)
地址 :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506(時代廣場對面)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早上10時 至 晚上 10時(最後預約時間為晚上8時)
預約或查詢 : 3122-3144
備註 : 暫未開設岩盤浴男士服務

「以上試用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