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電動潔面vs手動潔面‧刷刷刷不停♥

係我用洗面機用得火紅火熱時,居然會突然中箭^^"
See?!係咪靚到嘩嘩聲?!>////<~

台灣熱爆的林三益粉刺掃+淨顏刷入手!!!
有被閃到了嗎?!早前在Facebook放閃光時已經閃了不少sis啦XDD
這邊就再下一城,給你們報告一下用後感囉。



潔淨煥顏套裝(粉刺掃+淨顏刷)
香港售價: $328
這是蔚藍限定款(藍色),還有另一款緋櫻限定款(粉紅色)的。


林三益是台灣的筆墨專家,後來轉班做化妝掃具,一直都受到不少追棒。
這次推出的粉刺掃,全系列商品的刷毛都特別做了抗菌處理。

清潔肌膚時,利用超纖細刷毛有效地將毛孔中髒污及老舊角質有效帶出清除 。
護膚保養時,利用刷毛彈力,能更有效延展精華液或保濕露等美容品至肌膚之中。
實用度超高的。


套裝附送的架子,令收納度大大提升。
超級實用又漂就方便的設計。


底部還可以安裝吸盤,就是在浴室也能牢牢的抓穩。


不得不提的是連筆桿都好酷,是超有質感的壓印字來的,一邊看來很中式印章,另一邊英式書法,設計感很美>////<

重點回到刷頭。

淨顏刷香港售價: $218
刷毛經特殊處理,密度高、毛質柔軟,細緻的纖維能幫助清潔用品更加深入臉部肌膚可經由大面積按摩,及針對細部的鼻翼兩側、唇角細節處輕壓搓揉,以去除污垢與老廢角質。

不要以為淨顏掃只是輔助洗面產品,其他有彈性的纖毛能輕鬆按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就是沒事做也可以直接放面上打圈做按摩XDD


洗臉刷用法
1) 將洗臉產品加水搓揉起泡
2) 洗臉刷刷毛以轉圈方式均勻沾取
3) 接著畫圈的方式由下往上全臉清潔,再加強按摩臉頰、T字、下巴部位促進循環
4) 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由於我是真的好懶,我會直接把洗面產品擠到洗臉刷上,在手背打圈一下起泡就直接用在面上囉XDD


跟洗面機剛剛相反,這是由下面上的打圈洗上去吧。
仔細的位置都很好控制,特別是人中、鼻翼的部份,我感覺比洗面機洗得更仔細。
毛質軟得我以為用的是海綿。
過水後皮膚感覺很舒服,很軟很幼滑的。


幫自己過水時,順便也要幫洗臉刷過水啊。
這個是我感覺比較累的一步,因為洗臉刷的毛量真的很夠、很綿密,我都要反覆洗三、四次才能把泡泡洗乾淨。

有時我要過男友家,都不帶洗面機了,帶這枝方便得多<--皮膚已經被寵壞了,已經不能再用手洗^^"


粉刺掃香港售價: $158
圓形纖維毛質配合獨特的中心突起設計,刷毛集中富彈性,柱狀刷柄有利於加壓按摩之穩定,柔軟的纖維能將清潔用品深入於毛孔裡軟化粉刺,針對重點部位打圈,令粉刺不易形成。

以外層較軟身的毛層,把粉刺四周的肌膚鬆開,令粉刺更易掉出。
內層較硬身的毛就能直接刺激粉刺,加快掉出的速度。

有了粉刺神器就可以溫和的方法去清潔毛孔,無痛又方便,輕鬆解決粉刺煩惱!


粉刺刷用法
1) 全臉洗淨後,以粉刺刷沾取適量潔面產品。
2) 針對痘痘、粉刺處,以畫圈方式局部清潔按摩。
3) 清潔後再以清水清洗肌膚即可。

如果只是做日常清潔時,我會直接在洗臉刷後不過水,然後直接用粉刺刷在鼻鼻位置作重點清潔XDD好懶的說。

認真點做清潔的時候,我會配合深層清潔產品,今次用的是在 夏日消暑最強日用品大雜薈 b.liv清新控油 磨砂洗面凝露,清清涼粒子又細,愛用中。

粉刺刷沒洗臉刷洗時的綿綿軟軟的按摩感,但彈性更高,能更準確的針對有需要的部位重點清潔。邊打圈時會發現鼻鼻的污垢真的一點點的被推出來了,好神奇,超有成功感的。


完成一整天清潔的功課,把掃刷掛回去,讓它們自然放乾,第二天又能用了。
整個過程只是5分鐘左右,舒適也好玩,還滿有成功感的,但最重要的還是效果吧XDD


鼻鼻是我的重災區,洗過面後,毛孔看起來平滑多了,洞洞也看起來更乾淨。
其實洗面真的是皮膚保養的第一步,要好好為皮膚溫和地帶走污垢可真是個大學問。
林三益為大家設計了這簡單方便的工具,可真造福大家。
而Leewai beauty於2014年由林三益(台灣總公司)取得香港總代理, 並獲總公司授權銷售、批發旗下產品,大家不用煩惱如何入手囉。

看過效果後,感覺怎麼樣?!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之前一直是用某C牌的潔面器XDDD
但用了一小段日子真的感覺這一組很值的推薦!!!
兩者說真的各有優越,這邊就來個小整理啦。

說清潔的效果的話,潔淨煥顏套裝跟C牌洗面機絕對有得比,雙手清潔沒有的通爽感,你會真切的感覺到皮膚在呼吸。
以鼻周的毛孔位置計,粉刺掃能更加精細的接觸到要仔細清潔的部份。
淨顏刷亦有較高的控制度,潔淨的時間比洗面機更個人化。
但說到方便程度,洗面機完勝,但潔淨煥顏套裝亦不輸很多,主要是要自行起泡,洗完後的清潔要仔細做,這兩點比較失分。
可是說到價錢,潔淨煥顏套裝是完全的大比數拋離了吧,而且不要忘了洗面機的擦頭是要一直回購的消耗品啊。

所以說,整體我是超級的推薦這一組潔淨煥顏套裝的。
特別是你資金有限,又不怕有點小麻煩的話,我會建議你選潔淨煥顏套裝啊。
如果你是無限金錢要買一下方便的話,就請投去C牌的懷抱吧XDD



最後,如果大家對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有興趣的話,可到Leewai beauty門市選購啊。

Leewai beauty於2013年成立,短短一年間,除了台灣知名彩妝掃林三益,已獲得多個品牌代理,如台灣人氣美容儀Panatec、泫雅代言crystal dia、台灣護膚品排行榜第一位charm。

暫有有三間分店,分別在沙田、九龍灣、荃灣。
分店地址:
沙田好運中心L3,91舖 (電話:34869868)
九龍灣淘大花園1期2樓s85a (電話: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2樓51舖(六月中啟業)

更多資料可參考以下連結:
Leewai beauty limited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chrisleewaibeauty 
Instagram: @leewai1220

「以上試用品由Leewai beauty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