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從血管改善髮絲‧Shiseido Professional「5重育髮精華素」發佈會


今次Yandy又來到中環7號碼頭WATERMARK,但這次不是婚宴啊,是出席Shiseido Professional「5重育髮精華素」發佈會。




會場以閃亮為佈置為主調,配合當天的Dress Code之餘,當然是為了迎接ADENOVITAL SCALP ESSENCE V5重育髮精華素」閃耀登場。
當日過百位國際及本地專業髮型師親臨現場,場面好熱鬧呢。


SALON BIHATSUDO 髪廊美髮之道 有現場示範。


髪廊級的專業美髮產品,有不同配合切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更有不同系列針對髮絲的需要,髪廊或是家用都很適合。


另一邊廂還有頭髮分析,但人很多,沒機會做分析。


發怖會國際頂尖的台灣舞蹈家Eve Yu演出絲帶舞揭開序幕,象徵髮絲如絲帶般強韌、豐盈及充滿動感,正如SHISEIDO PROFESSIONAL一直追求的健康完美秀髮效果。


SHISEIDO PROFESSIONAL 專業美髮事業部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劉玉棠小姐April Lau
專程由日本來港的產品研發專員Mr. Tomonari Hayashige令整個活動生色不少。

原來說ADENOVITAL一直都是THE HAIR CARE裡面的皇牌產品。
新升級的ADENOVITALSCALP ESSENCE V
V』的三重意義
第一個V代表羅馬數字5的意思,而「5重育髮精華素」裡面注有5種育髮基因,有效幫助頭髮生長。
第二個V代表vital健康髮質的重要性一直THE HAIR CARE 系列所堅持。
最後,vital同時代表充滿活力的意思,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夠擁有充滿活力秀髮。


研發專員Mr. Tomonari Hayashige亦即場講解全新升級ADENOVITAL SCALP ESSENCE V5重育髮精華素」的奧秘。

幼髮比粗髮的微絲血管少很多,如果可以增加微絲血管就可令幼髮變更粗壯。
坊間的產品只會令血管變粗,令頭髮秈起來有變粗了的效果。
Shiseido Professional 「5重育髮精華素」是真正能製造出新的血管,令幼髮變粗壯。

還加入珍貴的靈芝精華對抗白髮,令髮絲每一根都強健烏黑。

用家們都很滿意效果。

為了令現場賓客更體會產品的超卓科研成果及效果,三位2014年度新登場的教育大使ZingHair Culture)、ByronHair Culture)和DickReborn Hair)。

三位大師級的人馬即席獻藝,來個CATWALK 髪藝表演。
分別以SHISEIDO PROFESSIONAL 頭皮護理、亮色和育髮三個系列的護髮產品,為模特兒塑造星級髮型,亮麗髮絲即時展現。

他們將會為Shiseido Professional推廣最新的美髮知識、專業的產品資訊及教育工作。
大家要拭目以待囉!

Yandy當日帶走了最新的5重育髮精華素回家試用。

換上噴灑式的設計,使用更方便。


精華是水狀透明的,有點清涼的味道。


整個頭要噴20次,確保每根髮絲都吸收到。



再配合按摩,令頭髮生長玟健康強韌。


用起來感覺涼涼的,你會感覺每根頭髮都更有挺實感。
而且是鬆鬆的,完全不黏不笠,整個髮型都變豐盈起來。
希望用下去我的M字額會有點長進吧XDDD

「以上試用品由Shiseido Professional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