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你要知道的肌底液二、三事‧內「修復」+外「保護」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肌底液流行了一段時間,Yandy也試過好幾款,感覺用後的吸收力都不錯。
這次philosophy全新推出的深層修護精華素,也是屬於肌底液的產品。

超級喜歡philosophy的產品,有一點小私心是因為它們的名字>////<
這次的產品名為time in a bottle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好有詩意的名字。
就是這一瓶把我們的時間好好留住吧!

先說一下肌底液的重要性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25歲過後,皮膚就會開始老化,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細胞的出生率會漸漸減少。

25歲前,只要做好防曬及基礎保養,皮膚的新生細胞就會自然地取代受損的細胞。
但25歲後呢?!
細胞的出生率會漸漸減少,受損的細胞就沒能立即被新生的細胞取代,肌膚細胞中受損的DNA是負責儲存製造不同蛋白質的指令,DNA受損就會破壞膠原蛋白,加速肌膚老化。

要全面對抗肌膚衰老問題,就要從DNA開始了。

time in a bottle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
這是需要混醬一下的產品XDDD

看似複雜?!東西很多?!




讓我們一同拆解逆轉肌膚時間的奧秘吧 :)


打開來,左面是深層修護精華素及高效維他命C8放一起。
右面是需要用到的工具。

深層修護精華素,可以修復及保護肌膚細胞DNA,比起市面上的肌底液更有效改善老化徵狀,同時修復內在潛藏肌膚損害。
蘊含品牌獨有的DNA再生複合物,藉住四種協同互補修復酵素,促進肌膚天然自我更生程序。

另外高效維他命C8是含有乙基維他命C,有助亮白膚色,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令肌膚變得更緊緻。

只要簡單的混合過程,肌膚就能得到最新鮮的內「修復」+外「保護」效果。


看一下圖示就已經完全了解混合的方法了。


立即動手,把深層修護精華素及高效維他命C8混一起。


經過好興奮的20秒搖晃後,精華素就變成美麗的蝦肉色了。


把泵裝蓋套回去,屬於我的這枝 time in a bottle 就組裝完成了。
立即就開始我的激活肌膚青春之旅>v<


沒有特別的氣味,但質地很好吸收,推開後,沒幾秒,肌底液就完全被吸收了,摸起來軟綿綿的。
看來介紹說的能直達DNA層可不是假的。


肌底液的使用次序應該是爽膚水之後,精華之前。
潔膚後塗上爽膚水,做好皮膚表層的保濕,就時候就可以塗肌底液啦,不夠保濕度就塗上肌底液會做成浪費的,因為本應直達DNA層的肌底液早就被表層皮膚都吸乾了,完全沒機會走到底層去。塗上肌底液為DNA細胞做好修復,這樣你之後塗的精華、面霜才能發揮它們的作用。

而且塗上後,皮膚的質感超好的,水水潤潤,通透感都散發出來了。


再看看我用後兩星期的的比對。
我是早晚都有在塗 time in a bottle的,本來有暗沈的膚色變得好通透,高效維他命C8果真不一樣。
而且毛孔看來更細緻,逆轉肌齡回到少年時了@口@
沒想到我的皮膚還可以變更好,這可是這大半年來用過最有效果的產品。

這次真真切切的體會到肌底液的重要性,當年紀漸長,皮膚問題一個接一個的出現,本來做很足的基礎保養已經不夠力修復皮膚的老化,這時候,請試試加入肌底液,幫皮膚一把,好好令DNA受損問題得到改善,你會很快感受到皮膚的變化啊。

這次的解說有點多,希望大家都看得明白。
雙面截擊內外肌膚問題,好好幫DNA細胞打好底子,一起逆轉肌齡!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