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不剪髮的salon做什麼?!AMIKA: HAIRDO BAR

相信大家都知道amika: 的吧?
就是那個超貴價的陶瓷電髮夾<--這是那門子的介紹方法?!
入手後,只要帶著VIP card到counter就可以無限次造型的那一家!!!

最近PR小姐告訴Yandy說AMIKA: 最引入了HAIRDO BAR(髮吧)。
位於香港最時尚的中環蘇豪區(Yandy公司附近),新登場的髮吧可特別了,是不會提供剪髮、不染髮的@口@
Yandy忍不住問: 「不剪髮的話,那是做什麼呀...=_=」

獨一無異的時尚髮吧,是要給予顧客帶來一個難忘的體驗。
宗旨是“Blowouts 洗吹. Updos 束髮. Styling 造型. Drinks 飲品.”
與傳統髮廊相比,增添了輕鬆及舒逸的元素,就像是時尚的指標一般的存在。
這就是AMIKA: HAIRDO BAR(髮吧)。

聽得Yandy都入迷了,女生嘛,都是希望成為吸晴的亮點XDDD
立即預約,誓要變成亮點XDDD

這天就來到AMIKA: HAIRDO BAR(髮吧)啦。
好可愛的花花啊>////<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 Obliphica 植物花紋呢。
跟旁邊的店舖很有對比呢XDDDD
整個人故心花怒放起來>v<


連入裡都是花整的立體設計>v<
香港也有這種超具設計感的店舖呢,喜歡得不得了。

髮吧佔地 700 平方呎,滿滿都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 Obliphica 植物花紋,品牌形像呼之慾出>v<

店員都是帥哥美女呢>////<
打扮也是超級時尚的,戴著圍裙的樣子也是超時尚的,怎麼可以做得到呀?!
所有專業造型師都由美國造型團隊訓練,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曾於雜誌攝影工作中擔當造型設計及於時裝週中作後台造型設計。

髮型師還會問你說“Shall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樣夢幻的事呀?!<--花痴中的Yandy
其實這就是AMIKA: HAIRDO BAR的宗旨“Blowouts 洗吹. Updos 束髮. Styling 造型. Drinks 飲品.” 之一Drinks 飲品。


“Blowouts 洗吹. Updos 束髮. Styling 造型. ”在這裡。
這是造型餐單,好像點餐一樣呢>v<
(Blowout$280;Updos$550;Styling $180)<--完全不貴嘛,手上的一杯香賓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髮吧的餐單會根據季節的潮流趨勢,而創造出新穎的造型。
客人可在這 12 個不同造型當中選擇喜歡的。

由於Yandy剛剪了個短髮,也不懂要怎樣造型,就直接交給髮型師決定好了。


這邊的髮型師連洗髮也都一手包辦,走上樓上原來別有洞天的呢。
被花花包圍了>v<


糖果罐放糖果之外還放滿了AMIKA的產品呢。


洗髮的地方也很特別啊,是美式的,坐著洗。
感覺比躺著洗更舒服,後腦沒受力那麼重,活動也比較自如呢。


AMIKA: HAIRDO BAR 使用的當然是AMIKA的 Obliphica 系列護髮產品啊。
產品的成份主要有海莓果,海莓果於數百年前已被譽為具有修護之作用。


洗髮後回到座位,另外一位美女髮型師給我送上一堆糖果呢>v<
大概是我洗髮時一直看著糖果罐一直拍吧^^"

AMIKA: HAIRDO BAR的概念最主要是革新的力量。
不只令女性革新,還要令她更有自信。
髮吧內的座位比傳統髮廊不同,座位前是沒有鏡子的,為求符合全面革新的構思,顧客須耐心等待整個革新的過程,直至革新完成,我
們確保顧客能直正感受到革新的效果。

香港的女生,的確需要學習自信,多試不同的造型,勇敢一點接受新事物,放心交給髮型師吧。
Yandy絕對做到這點的,但由於想要多拍照給大家看,還是住有鏡子的位於好了。
但變髮全程Yandy都交給髮型師決定的啊。


當天還有機會試用了造型髮夾,好想把工作用的造型髮夾換成AMIKA呀,可是真的好貴一枝T^T


香港的生活節奏急促,所以每次造型時間都不多於 40 分鐘,比傳統髮廊更省時。
整個
革新的過程,輕鬆又快捷就完成了。

髮型師還介紹這個噴的Dry Shampoo給我,以後頭髮變笠也不怕了。


Before After是不是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變髮後去玩就最合適不過了。


感謝神手髮型師呢,Yandy變好看多了。
整個時尚感覺都出來了。

大家知道嗎?!
amika是來自拉丁文,意思為「朋友」或「女朋友」。
頭髮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不鼓吹科學術語,只簡單直接的提供最新的科技之技術及高品質產品。

當然也要跟「朋友」一起歡聚!!!YOYOYO!!!
AMIKA: HAIRDO BAR的裝潢這樣時尚,不要浪費。
這可以作為小型派對的場地,舉行生日派對、結婚派對及其他不同節日派對,場地可以容納約 10 人。

amika: hairdo bar

地址:中環伊利近街8號地下
電話:(852) 2291 0070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mikahairdobar?fref=ts
更多資料,請參閱網止: http://www.loveamik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