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拜金主義‧純金護膚@Gold Elements

最近黃金的價值越來越高的同時,拜金主義盛行。
Yandy認識了一個以黃金護膚的奢華品牌 -- GOLD Elements
品牌全系列的產品都加入 24K金成分。
原來金是真的要拜的啊!!!

黃金嘛,礦物中最矜貴的。
研究顯示,金可以令身體帶正電的離子和帶負電的離子的活動。
如果帶電的離子不平衡,皮膚就會出現例如新陳代謝減慢,色素沉澱等問題。
被譽為最好修復失去彈性組織的物質。
就連古埃及妖后、清朝的皇后都愛用黃金護膚,所以黃金除了本身的價值,抗衰老的效果也不容忽視啊。
羅馬人還會用金治療各皮膚問題的啊。

當天,首席國際培訓講師Ms. HAREL MALKA特地從以色列來港,為我們講解品牌及示範>v<
由面到手指尖,整個身體的保養品都跟我們一一介紹了。

Gold Elements的產品均 不含防腐劑、 通過過敏測試、不含致癌物質、不含酒精、不進行動物測試,還是可回收物料制的。

最先出場的是Nail Kit Set HK$480


一套是4件產品,有去死皮的精華跟Hand Cream
去死皮的精華試在甲邊已經立即感覺死皮變軟,Yandy的死皮可是多的嚇人。
Hand Cream潤而不膩,有像Crabtree的質感,但更加滑手呢,加入了24K金的成份果真比一般的有分別。

這個拋光磚非得介紹一下,順序用金色-->灰色-->白色打磨指甲,指甲變得超亮的,就好像新做的Gel甲的感覺。


女生最關心的當然是面部的保養,Gold Elements Age Treatment系列的產品都加入24K金,每款都閃閃發亮的,令人好心動>////<

純金的護膚功效:
抗氧化
★低過敏
★穿透皮膚低層
★加速血液循環
★減輕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Age Treatment Moisturizing Cleansing Oil HK$980
閃閃發亮的Cleansing Oil,跟一般的Cleansing Oil用法相若,只要加水乳化按摩就可以了。

卸妝的能力不知道,但Malker洗後的手紋都好像消失了一樣,還白一度了>.<"


日常洗面的話可用這枝含有"麥"成分的洗面膏,溫和的帶走死皮、除去壞死細胞,天天用都不刺激。

Age Treatment Serum HK$1980
精華特別用上漸變透明的設計,可以清楚看得到黃金滿佈精華內啊。
按鈕上也特別的設計成可以均勻的按出黃金分量啊。

手上少少的份量已經夠推勻全面,質地水水的,吸收很快的呢。
用後皮膚會有霧閃的效果,看起來好美。


Transforming Mask包含了有效的抗老成分結合微量黃金元素給你的皮膚銳減歲月痕跡。
用起來需要點技巧,先在面部點上5點Mask,然後快速推開,要一點一點的推。
這是要喚醒成分當中的黃金,令它活躍起來工作囉。
Mask這就會由白色變換成金色,我能想像敷在面上時會變成18銅人的感覺XDDD
更特別的是,這個Mask短敷可以,長敷幾小時什甚至一整晚都可以的。
讓它有更多時間停留在你的皮膚上吧,黃金是可以加速血液循環的,對皮膚對身體都有好處呢。


接下來到身體的保養囉!!!
Yandy就是身體保養沒做好的好例子,面跟頸的色差超嚴重,現在努力惡補中。
Golden Salt Scrub HK$480
加水輕輕按摩後,皮膚變得好柔軟滑溜啊,還有水噹噹的感覺,乾紋都看不見了。


Golden Body Butter HK$480
有點像雪花膏的質地,但推起來很順,很滋潤卻不覺焗促,就是夏天用也感覺舒服。
帶淡淡植物香,按摩寺來很有舒緩的感覺。


這是大家經常會忽略的保養,Decollete Cream

不想曝露年齡的秘密,從頸部到心口塗上Decollete Cream,抺走歲月的痕跡吧。

今天Yandy試到雙眼發光,效果這樣明顯為什麼呢?!
大家也一起來拜金吧XDDD
想了解更多可參考
網站: http://www.goldelements.com.hk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oldele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