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無添加美肌30載‧愛肌膚‧愛HABA

無添加主義,追求由乞內而外的美麗,從根本喚醒你的肌膚力量,還你健康美肌。
HABA(Health Aid Beauty Aid)自18983年創立至今,已經踏入第30週年啦。
為慶祝HABA的大日子,2013年8月7至13日在銅鑼灣SOGO 9樓Beauty Fair推出了限量發售的「金箔潔面皂」(HK$450@)。黃金果真近期大熱啊。

說到大熱,不得不提的當然是HABA的皇牌產品
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White Lady美白精華

大家都應該比較有興趣ION機吧?!我應該用上快一年了。
自從ION機到手後,我都很堅持一星期最少一次的導出(導入就看需要XDDD)




最近友人更從日本給我買來超實用的手信,HABA面膜紙一大包@口@
說真的面膜紙的用量真的很高,導出導入都要換一張,一星期就花掉最少2張了。


這樣一大包約HK$100,比香港便宜多了
真心說,其實面膜紙不太貼面,不夠濕的話常會掉...
但總覺得同一品牌一套用會比較有效果^^" <--死心眼的小孩

日常我很少用到導入的功能,都是日曬後或是有什麼特別需要才會做的。
今天特別加入White Lady來個深層美白吧((因為快要過期啦XP
White Lady是敏感時也能用的美白產品,穩定性也高。
日常可以當成精華使用,配合導入更見效。


把面膜紙用G-LOTION摺細後浸濕,8-10ml的份量就夠一次用了。
如果沒G-LOTION也不要緊,可以其他LOTION代替的,但緊記兩點: 一定要水狀 及 無酒精成份的。
另外也可以用白開水(煮過的),但水喉水或蒸餾水都不建議啊。



一般說,導出導入我會一起做。
導出後皮膚的吸收能力會更強的( ^ω^ ) 所以先導出一下吧。


導出的重點就是鼻翼、嘴角跟眼部周圍。
請換成Point Care Mode啊。


把面膜紙跟新的比對,看起來會灰黃一點的,單看不怎麼看得到。
記得導出後的MASK不可以再用作導入,不然剛導出的污物又回到皮膚裡去。


之後我會用3泵White Lady塗勻全面,美白肌膚及淡化色斑同時有抗菌之效,可減少暗瘡和粉刺之形成。
而且能促進膠原蛋白之再生,從而緊緻毛孔和改善細紋及皺紋。
完全滿足我夏天的美白需求。




日常保養的話就有
HABAの美肌3步曲
以皇牌保濕成分鯊烯Squalane為中心,以最基本的護理,為肌膚傳送所需營養。
簡單3個步驟,便能喚醒你的肌膚力量,還你健康美肌。

之前一整套帶去澳洲用的,大家可翻舊文: HABA愛肌膚‧由123講起♥出遊澳洲的陪行品


日常保養就這三枝搞定。

Step1: 淨顏素肌.由潔膚開始

鯊烯精華卸妝油 
$250/ 120ml‧$450/ 240ml‧$420/240ml 補充裝)
特別在採用了「吸水性油劑」,可用於沾濕了的面上使用的。
濕用的效果也很OK的,連厚厚的睫毛液也可以輕鬆清理掉。鯊烯含量高達35%,推起來會感覺有一層軟墊般的物體隔在雙手跟皮膚中間,溫和的清潔感。而且張眼也不會澀,連起霧也不會啊。清潔後的皮膚乾淨清潔不油膩,彩妝不留痕,還給皮膚一個通透的淨白感。
如果眼妝化比較濃的話,還可以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重點卸除彩妝啊。
這樣一枝搞定,可省掉一瓶眼唇卸妝囉。

Yandy建議每天化妝的sis才好入手這瓶,使用期限很短,不是每天用的話是用不完的啦!!!


Step 2: 美肌の本.始於補水

HABA 多功能化妝水-G-Lotion HK$260/180ml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
對於化妝水的用法,平常我都只塗一次化妝水的,甚至跳過使用化妝水,潔面後直接塗上面霜。(´・Д・)」

大錯特錯呀。
潔面後,去掉多餘污垢,肌膚吸收力大大提升。
此時,應為肌膚即時補水,滋養肌膚,延續亮澤素肌。
所以重覆5次為肌膚輕輕拍上化妝水,肌膚才算吸收足夠水分!

塗上5次化妝水,要等一會皮膚就會變得比較乾爽。
但不是乾爽到清爽的地步,而是摸摸小臉會發覺有像剝殼雞蛋表面的觸感。
那種柔滑細緻的感覺,令Yandy從此把化妝水豪氣的用。

加上莎莎熊笹液,有助肌膚抗菌,防止粉刺形成。
配合離子美顏器做導出導入效果好得不得了,回購度很高的一枝呢。

Step 3: 愛肌膚. 最高の99.9%

想延續補濕效果,必須完成Step 3,鎖緊水分!
鯊烯美肌清油 HK$195/15ml
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後,必定要做足鎖水功夫,否則不論你如何為肌膚注水,也是枉然。
純度達99.9%,而且穩定性高,開封後不易氧化,同時能形成天然屏障,抵禦紫外線傷害,給你最強保護。

使用G-Lotion化妝水後,當肌膚仍濕潤時使用,取適量於掌心,合上雙手輕揉,讓雙手沾滿鯊烯美肌清油 (輕揉 輕揉)
用雙手在面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放輕鬆地做兩三分鐘就OK了!
這才算完成整個護膚過程。



懶小鬼Yandy的用法是在第5次塗G-Lotion時加入一滴鯊烯美肌清油。
在手心混合好才按壓上面XDDD
可以省一個步驟,也讓不習慣用油質的女生感覺比較舒服的方法(^◇^;)

塗後皮膚有種柔軟感,綿綿的感覺有如晚上敷上薄薄的Sleeping Mask睡過夜後的狀態。
乾燥的天氣,這種皮膚狀態超好上妝的♪
而且還讓上妝的過程更滑順好推,也免除了會掉屑屑的煩惱。

鯊烯能被廣泛應用,可用於濕疹肌膚,同時亦適合用於蚊叮蟲咬、擦傷及曬傷護理,以促進傷口癒合。
鯊烯美肌清油亦可柔軟角質,促進新陳代謝,適合用於預防及改善妊娠紋,同時亦可作按摩底油,替嬰兒及家人按摩,滋潤呵護幼嫩肌膚。
有關詳情,歡迎向HABA的美容顧問查詢。
健康肌膚,在於補水、儲水及鎖水。
細胞充滿水分,肌膚自然水亮光澤。只要肌膚健康,便可杜絕一切肌膚問題。

HABA
美肌熱線: 2973-636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aba.hk
Website: www.hab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