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左溝右溝‧玩膚煥膚一次KO

最近試用了一隻叫皮膚重獲新生的產品,用起來的感覺像在做實驗。
品牌是DM.Cell Skin Plus,完全沒聽過XDDD
但產品感覺很好玩,所以就帶回家囉(^◇^;)

這一套是一次性的煥膚產品。

說真的,我滿喜歡這樣一次性的產品,一下子就用完,又可以試別的新品囉XDDD
哈哈!!!花心程度超高的。



7件產品乖乖的躺著等了,有像要準備砌模型嗎?!


好神奇的產品是全年齡向都可以用的。
年輕肌的暗瘡問題、OL注重的美白成效 及 成熟肌抗衰老要求都可以一次解決。

產品使用的三個步驟,現在就來一起用吧。

Step 1: 天然果酸及幹細胞去角質凝膠 X 維生素-C100%粉(1/2包) X 炎症防止鎮靜化妝水


把天然果酸及幹細胞去角質凝膠 跟 維生素-C100%粉(1/2包)混合起來。


直接塗上面,質地是水水的,要小心不要入眼@口@((就是說我入眼了啦^^"
有點刺刺的感覺,1-2分鐘就可以噴上炎症防止鎮靜化妝水,按摩一下後洗掉。

Step 2: 維生素-C100%粉(1/2包) X 臉部肌肉運動面膜粉 X 面膜粉活性促進液 X 炎症防止鎮靜化妝水



先打開臉部肌肉運動面膜粉,這個名字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倒入剩下的半包維生素-C100%粉(1/2包),再混入面膜粉活性促進液。
搞拌後,會變成麵團似的,好想在造蛋糕的感覺。


 塗上面等15-20分鐘,噴上炎症防止鎮靜化妝水,按摩後洗掉。

 


Step 3: 含有上皮細胞成長因子營養再生精華素 X 含有上皮細胞成長因子營養再護膚霜
((對卡這個品牌起名的能力很佩服...^^"




其實產品本身質感很不錯,塗上感覺舒服,滋潤度也很夠。

整體而言...我不太感覺有什麼效果,但過程是好玩又新鮮的。

就當是買個體驗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