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抓緊美白時機‧美白不敏感【Curel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

大家覺得美白是什麼時候做最好呢?!

其實冬日的陽光沒夏日的狠毒,紫外線也比較少,美白應該比較有成果的。
但乾燥的天氣,大家都得著力保濕,一不小心膚色不均和暗黃就出來say hi了。

夏天呢,常常在防曬方面跟紫外線角力,防曬度數不夠又變黑了...結果美白產品都花在失手的地方。
要是防守做不好,更是一下子就變成炭...到時候嘆息也沒用了。

今年的冬季好像特別短,冷的日子不多。
一下子又來到乍暖還寒的三月了,天氣不冷不熱,濕度比往年清爽呢。
這是最後,也是最好做美白的時機啊。
只要乖乖做防曬,多用美白產品,效果絕對會看得見的。

所以美白啦,就是要抓住時機,對不對?!
就趁著夏日狠毒的陽光還沒到來,趕快加速美白的步伐吧。

這個時候,日本No.1 乾燥敏感肌膚品牌Curel 推出的「Curel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絕對是抓對了時間。
以高效美白、深層保濕 及 防敏的美白為主打的一系列。
加上一貫♥ 無香料 ♥ 無色素 ♥ 無酒精 ♥ 防敏感配方 (通過敏感測試) ♥ 防刺激配方。
美白從此不乾燥、不敏感,大家都可以放心成為白滑美人兒囉。


來到滿佈花香的會場,今天的主角應該不用我介紹吧?

洋甘菊
自古被視為最有生命力的花朵。
給妳「逆境中的能量」之花。

很多人認為美白護膚品會引致皮膚乾燥,甚至敏感。
其實這只是因為部分美白產品內含水楊酸及A酸等成分,會導致肌膚出現缺水及乾燥問題。
加上部分功效過強的美白成分亦容易引起肌膚敏感,才產生美白護膚與敏感肌不能並存的錯覺。

「Curel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就要打破以上的謬誤!!!
日本No.1 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把洋甘菊在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溫和配方下,研製出獨有高效美白成分「洋甘菊Chamomile ET」。
配合Curél「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針對改善黑斑及暗啞之外,同時高效保濕,並增強肌膚的屏障功能。
讓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也可時刻擁有剔透淨白的高密度水潤肌膚。

一起試看看吧>v<
美白深層化妝水 (II)

這枝分別有不同程度的保濕度,(I)最清爽,(III)最滋潤。
美白輕柔化妝水 (I)
美白深層化妝水 (II)
美白極致化妝水 (III)

(II)的保濕度現在用就剛剛好了,夏天可選用清爽度更高的(I)配方,冬天的話當然是選(III)啦。
沒有香味,但保水力跟滲透度都很好呀。
洗澡後的乾燥感都被一抺拜拜。

美白保濕精華

含豐富「洋甘菊Chamomile ET」精華,質感超輕盈又易推。
水潤又易吸收,滋潤度剛剛好又不會笠,美白精華少有做到這樣舒適的質感呢!


美白水凝保濕乳液

質地就像牛奶般嫩滑,水感透薄,不會給皮膚造成負擔的。
最近用起來就是清爽又輕鬆。

美白深層保濕面霜

柔軟水潤的cream狀面霜,吸收很快的呢。
冬日或是晚上都很合用。
我喜歡上妝前塗,滋潤度夠一整天不脫妝呢。

美白輕透防曬乳液 SPF25 PA++

美白最重要的環當然是防曬,SPF25上班的日子就夠用了,太高SPF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啊。
很清爽的乳液,不起粒粒,也沒焗促感。
塗起來好滑溜,沒什麼存在感的乳液呢。

除了試「Curel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大會還安排我們一起製作洋甘菊抗敏洗手泡泡液
最愛D.I.Y材料都預備好了。


先泡浸新鮮的洋甘菊水。

再順序加入天然的材料。

倒入可以擠出泡泡的按壓瓶內,一按就是泡泡囉!!!

D.O.Y.就是超有滿足感的。


感謝大會送上的禮物呢,我們都玩瘋了。



超級大愛這個洋甘菊花花眼鏡>V<


漂亮好看的Cupcake!!!

當然是大家瘋搶的項目吧?!XDDD

大家都一起抓個Cupcake(?!)
我是說,大家一起抓緊美白時機,趕在夏天前變得白白滑滑吧!!!

【Curel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不但性質溫和,而且舒緩乾燥肌膚,同時保濕和美白。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絕對是敏感肌都能用得安心的呢!

Curel網址: http://www.kao.com/hk/curel/
指定萬寧 或 屈臣氏有售啦^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