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24小時美睫不下垂‧豆豉眼簡易氣質穿搭造型X3


不知道大家會否覺得,女生輕眨眸的一瞬間絕對夠殺死一個人?!
Yandy是很經常會被睫毛亮麗的女生電到的>////<
就是長相普通的女生,如果睫毛好看的話,Yandy還是會不自覺的把眼光放過去。

再明顯一點的例子就是,貼上假睫毛的話,眼睛會立即亮起來,這就很夠說明睫毛的重要性了吧?!
但貼假睫毛就是會給人濃妝感,我就是喜歡帶點自然感的眼妝。
所以睫毛的睫毛液絕對是重點。
但一枝好的睫毛液實在難求T^T

我的要求好多...
1) 是要好掃,照顧到上下睫毛。
2) 同時做到濃密纖長兩種效果,因為用兩枝我會覺得麻煩XD
3) 反覆塗抺都不可以變甴曱腳,絕對要根根分明。
4) 不可以太黏,要快乾,不然一個不小心弄花妝容就是麻煩。
5) 不可以太厚,要夠輕身睫毛才可以站起來一整天。
6) 防水防油,睫毛一掉妝就是會變成熊貓眼的,不要不要!!!
7) 要易卸,不然老是拉扯眼皮卸睫毛液,很易會扯出紋,搞不好還會弄掉已經絕無僅有的睫毛,得不償失。

要滿足以上的要求...實在...有點過份吧?!
但我最近就試到一枝睫毛液,完全滿足我的所有要求!!!

有圖有真相,天生睫毛很弱的我,對這一枝有滿滿的10個讚好。
一次給大家帶來了三個造型,有找到共通點嗎?!


Maybelline New York 全新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119@
「獨家反重力捲翹配方+ 4mm 激長美睫纖維」 完完全全的令你睫毛Goes up & Stays up!
瘋狂的24小時持久不脱色配方,超級的強大。
粉紅是女生的最愛吧?!搶眼又帶有酷酷的感覺。

令睫毛Goes up & Stays up!的秘密就在配方上。

獨家研創的4mm 激長纖維比其他睫毛液的纖維纖長達2 倍,更會模仿睫毛鬈曲的彎度,令纖維完美地融合真睫毛。
睫毛乖乖的Goes up!!!

獨家超輕盈配方,糅合建築學原理,巧妙地運用蜜蠟的特性,令蜜蠟質地及結構有效鞏固睫毛,締造24 小時持久不下垂的激長鬈曲美睫。
給我一整天Stays up!



多達六個角度的扭曲三角刷頭設計,其獨特設計令刷頭全方位體貼每一根睫毛。
其實,我不太了解如果扭曲什麼的...^^"



反正結果就是很好掃呀,會把睫毛抓的緊緊,一掃到尾。
連下睫毛也輕易掃到,又不易沾污眼妝。


化上簡單的妝容,雙眼還是感覺無神...T^T
塗上睫毛液,生氣眼神都回來了!!!
增長濃密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根根分明,自然的上鬈呢!!!


難得把眼妝化的這麼好看,一口氣的來了三個造型!!!


這三個造型的共通點,除了美睫之外,還有...



 


登登!!!
就是領子囉!!!

這是我最近很愛用的配搭法。
以往喜歡用頸巾,包個密不透風。
但最近的天氣用頸巾也太誇張了一點啦。
這樣乍暖還寒的天氣,簡單的一個領子,外搭什麼都會變得很好看。



鈕扣還是玫瑰花狀的,仔細度很高的啊。



趕快看第一個穿搭。
帶淡灰調的通花針織上衣,我一直很少穿....
日常用打底內衣的領口位就是很難固定在好看的位置,一直會走位@口@
但不穿打底,會變成完全不能穿的狀態^^"太SEXY了啦XDDDD
這個領子的出現就將它救回來了。
整個充滿女生清秀感,斯文又年輕。
配上長長的睫毛,電力有加強不少吧?!



第二個造型換上紅色的V領毛衣,很有學院風對不對?!
紅色就是很難Handle的顏色,但配上領子卻出奇的合襯,而且很搶眼!!!
順帶告訴大家一個喜訊,早前為Creamy雜誌造了兩個春妝的Demo,已經在賣啦>////<
除了有我當手模,還放上了我的樣子啊>////<好害羞呢!!!
另外的睫毛測試也是我負責化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最後一個造型是清新感滿分的迎春穿搭XP
肩膀位置的通花好美,我一直都很喜歡。
但又是很難配到內搭衣...=.="
單穿是可以啦,但就是沒什麼安全感。
現在跟領子也成為好朋友了。

大家要不要跟領子做個好朋友呢!?

我這天4:00am就出門工作,整天都在趕場,零晨時分回到家,驚覺!!!

妝容會不會Keep的太好了?!
妝是化了不到24小時,但也有20小時以上啦!!!
絲毫沒有溶妝的狀況@口@
睫毛完全沒Drop呀!!!到底是怎樣做到的?!


卸妝溫水就可以了,有時候我會到男友家留宿,卸睫毛就變得簡單輕鬆了。
就是忘了帶眼唇專用的卸妝液也沒問題。

超級用力推薦給大家的一枝睫毛液啊!!!

















 
全新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於三月上旬在MAYBELLINE 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 :3101 0342

MAYBELLINE 專門店 :旺角朗豪坊L5-18 店
電話:3422 8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