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迎新年新體驗>////<keep a little secret@bla bla bra

終於恨到了!!!bra!!!是bra啊...T^T感動MODE
Yandy買最多的品牌除了日牌就是bla bla bra了。
貪款式好看又易襯,重點是都可以一套的買。
我個人就是很怪癖,bra bra跟under一定要一套的穿XDDDD
是強迫症的先兆嗎?!

哈哈,超開心又興奮,新年前來到bla bla bra瘋狂試bra bra!!!

平時Yandy都會去銅鑼灣的,才發現原來旺角朗豪坊也有這樣大的一家!!!
一起走進內衣的世界吧>////<
映入眼簾的是紅噹噹的Pop Up系列,是bla bla的皇牌產品啊!!!
最新推出的是紅色新年款,聽說可以加強愛情指數的啊>v<
想要加強電力的話,相信會是不錯的選擇。

大家是不是都有在新年穿紅的習慣?!
我是沒有的,有時也會想試試,但老是忘記日子的我...好像好難試得到。
倒是,紫的話會不會是你的選擇?!
日常穿,神秘又性感。
新年穿,大紅大紫啊XDDD


除了皇牌的Pop Up系列,bla bla bra還有不同系列的bra。
每款都有不同的PUSH UP程度,也有其特色啊。
給大家介紹幾款好了,這次的分享令人有點害羞的,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首先出場的是我最愛的Miracle系列,這系列款式百變、多色之餘,還是是充滿蕾絲跟薄紗的。
嬌柔嫵媚的女生感覺>////<
(Bra $259, Panty $99)
給大家介紹的這款是金黃色的最新款,杯位誘緣由三層蕾絲組合而成,再用玫瑰薄紗做面,層次感超級豐富。
中心的蝴蝶結也是用上兩層雙蝴蝶結再加上小顆珍珠。

來看一下穿著示範>////<這是我的極限了啦。
這個把肉肉包裹得超好的,邊緣都不會跑出贅肉,肩帶也不會太緊,肉肉不會擠起兩座小山。
內裡有自然的軟墊,令肉肉自然地集中起來,整體線條更美,又不會太誇張,沒看到事業線,但也帶出胸部的立體感。

接著介紹的是皇牌Pop Up系列。
(Bra $319, Panty $99)
內置液體狀軟墊,模仿人體脂肪質感,真實自然。
能瞬間提升兩cup>////<比較起Miracle系列更強的升Cup選擇。
綉花跟閃石更是這系列的一大亮點,神秘又華麗的款式。

(Bra $259, Panty $99)
這也是Pop Up系列的另一個款式啊。
胸口位置的閃石太迷人了。
三扣設計完美包裹贅肉。
軟墊的質感太好了,一定要去試摸一下XDD

再來是令胸部如炮彈般震撼的Super Bomb系列,同是X support系列,是專門設計給有豐盈美態的女性的。
利用較粗肩帶及高脇設計,使承托力增加30%;更有效收緊脇邊脂肪。。
(Bra $279, Panty $89)
獨創的杯形,剪裁及加強肩帶拉力,令胸部如炮彈般的震撼的系列。
今季加推的可愛波點圖案及浪漫蕾絲絕對叫人眼前一亮。
我最喜歡打摺的薄紗面料,質感超好的。

雙肩帶的設計,夏天穿小背心時就可以盡情露bra帶囉。
兩脇比一般胸圍加高30%的設計,強效收緊脂肪,贅肉包裹得超好的,邊緣位置都很平復。
我我我...>////<明明是平平無奇的也可以穿出少少的事業線(羞)

同系列的束衣也是超級吸引人的嘛,所以我趁機試了一下。
(Girdle $459)
一直都想試一下這種性感的類型,最愛它下擺的蕾絲,篷篷的剛好分散了我下身的見美XD


肩帶是絲帶來的,好柔滑貼服。
腰線立即出現了,連我小小的肚腩也突然消失得無影絛蹤。
而且深深的事業線>////<
十分誘惑的嘛,真沒想過我可以這樣漂亮的身型。

(Eye Mask $99)
再配上眼罩XDDD
算啦,我不是這類型的啦。
試過就夠了。

我試了個半杯型的薄身bra,好喜歡這個顏色配搭。
肩帶還有小配飾。
可恨我胸部肉肉沒很多,有點不夠貼身呢。

另外,私心的跟大家大大力推薦Soft Touch系列的。

超級的好穿>////<
舒適感滿分。

另外給我發現bla bla bra還有保暖內衣呢,貼身之餘在特定位置都配合剪裁及布料,特出身型又不易走位。

小褲褲包裝成美味的蛋糕造型>////<
如果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樂透吧!!!


就這樣左試右試的,最終滿載而歸啦XDDD

最後帶回家的是這兩款,還配上小褲褲>/////<
你們也準備好了新年的小秘密了嗎?!

bla bla bra銷售點:

‧ 旺角朗豪坊9樓25-31號
‧ 銅鑼灣皇室堡3樓317號
‧ 尖沙咀The One L305-306號
查詢電話:2421 3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