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開架好物大檢閱‧大玩‧百變妝容

Hello!!!
趁著早上的空檔,跟大家分享一下簡單的妝容轉換啊>v<

從素顏到出門的打扮^^
這次Yandy用的都是開架貨,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其實也不少。

不過不過,Base我是堅持要用好的XD
畢竟要用來隔開皮膚跟妝物,是很重要的啦。

已經用了1/3枝的Premier Primer礦物細緻底霜,初初用被那個水油感嚇到,到現在非它不行XD
如果沒有特別要調色的話,我都會選這枝呢。
用後皮膚細滑得很,而且妝可以Hold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有興趣的話就翻一下舊文囉: 紅+藍=紫‧用純天然的礦物質化化妝‧Premier Mineral Make-up Event


上好底霜就可以上粉底了,以上兩款都是友人送的東西>v<愛你們啊。
BOURJOIS的粉底液,是超級的水,輕薄透,加上微微的遮瑕效果,像我沒太大瑕疵要遮的話,超推薦的。((不要打我啊XDDD

這種兩層的粉底掃我一直想試,聽說是可以把粉底掃的超薄又不起掃痕的。
但我家中的粉底掃有過10枝...=.=" 所以一直不敢再買。
還好聖誕在包媽家的抽獎抽到這一枝>v<
超後悔沒一早買回來,真的超好用的嘛!!!

真的怎樣亂掃一通都不起痕的!!!
底妝不用3分鐘就掃得超完美>v<

定妝用面具這一盒,超級的便宜,粉質也很幼細,一盒可以用上一輩子似的XP
就是有點兒太白,所以不要太貪心,上一層薄薄的就好了。

來到眼妝的部份,近來攻佔各大小美妝店、連賣衣服的也找到它的蹤跡。
是大熱中的COLLECTION,最近都在用它家的產品化眼妝,大家的詢問度超高的。
持久立體魅力眼影膏 ($59/4ml) 跟 鑽石時尚派對眼線筆 ($59/6ml)
兩款都是便宜又好用的開架物。

持久立體魅力眼影膏 ($59/4ml) 手上的是Copper Pot 啡色。
塗上後用手指輕推邊緣就可以輕易做出自然的漸層效果,單用或當成眼部打底也很正。

就是這樣塗滿整個眼蓋位置,再用手指在邊緣位置來來回回的推幾下,就做出完美漸增效果。
乾的時間不會太快,新手也可以慢慢推均勻。

個人習慣一定要畫下眼影把眼型往下拉一點。


Candy Doll的胭脂不用多介紹了吧>v<
帶可愛感的粉色,範圍不用很大,少少的就能有自然的感覺。

唇妝用的是全新REVLON持久鎖色絲絨唇膏,改良原有ColorStay持久鎖色唇膏,加入豐富乳木果油、維他命E及蘆薈成份。
全新9色調,我手上有3個色。

唇膏的設計有比較特別,旋轉時是一格格的轉出來,聽說是可以改善一般唇膏易斷的情況。
可是我沒試過用斷唇膏XD
但轉出來的感覺挺特別的,我都轉兩格出來用就剛剛好。

自然妝我用#001 Silhouette,超級自然的色系,跟我的唇色超像的,但塗後的感覺會變得粉嫩>////<
絲絨般光澤,透亮輕薄的感覺叫人忘了自己塗上唇膏了。

戴上眼鏡,平日我都是這樣出門的。
淡淡的自然妝,精神又不造作!!!



再給大家多介紹點開架好物,從日常的自然打扮換成亮眼的出門打扮好吧?!
之前就介紹過用一枝眼線筆化妝了。
斯文有禮‧面試妝容>////<

今次用來加強眼神^v^
畫好內外眼線,眼尾拉長3mm左右。
超級好控制的一枝,重點是便宜,夠黑。

Za的眼影是我很經常放在包包的一盒,一盒4色,小小的不佔位。濃妝淡妝都一盒KO。
很簡單的2小步,最深色的放眼尾,第2淺色的放眼頭。
之前COLLECTION的持久立體魅力眼影膏 啡調墊底色,混起來也很順眼啊。
最後緊記畫下眼線,畫到眼珠中央的位置就夠了。


貼一下假睫毛,這是便宜的淘寶貨,有點束感的睫毛款。
剪掉過長的部份就可以貼上眼了。

最後一步點精一下>////<
今年超流行的色彩眼線!!!
我用的是COLLECTION的鑽石時尚派對眼線筆 ($59/6ml)
顯色超好的,很少有夠實色又好看的眼線啊,大都畫上去就看不出來了...^^"
如果閃粉再幼細一點會更完美。

先補上一條順滑流暢的眼線液,不用我說,大家都看得出來是Kiss Me吧?!
之後直接用COLLECTION的鑽石時尚派對眼線筆 在黑色眼線上再畫一條閃綠色的眼線。
要注意的是,2條眼線要緊貼在一起,不要有空隙啊。
眼尾的拉比黑色眼線再長一點,所以之前的黑色眼線拉長3mm就夠了,不然會太誇長。

大家當天都一直要我合眼給他們看的說。

眼妝那麼Bling Bling,唇也要配合一下,太自然的話會像生病啊。
換上#050 Couture色吧,這個我食完打邊爐之後都沒掉色@口@
吃飽飽抺咀咀時才發現擦出來的紙巾沾上超完美的唇印,好強啊。


其實也是可以配#095 Finale的,這枝很有復古感。
但當天沒配上復古風的衣著打扮XDDD所以用#050 Couture就好。
這個色我也超愛的。

全妝完成!!!


這次的妝容大家喜歡那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