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新一年‧新開始‧第一件事洗白白 :>

新一年的第一篇,是Yandy跟我心愛的化妝掃洗白白的一篇>v<
聖誕時相信大家都收到不少CRABTREE & EVELYN的東西吧?!
Yandy就不客氣的開來用了!!!

CRABTREE & EVELYN的皂XDDD
用起來的感覺真豪氣。
其實本時我都用DOVE或是手造的皂洗掃的。
DOVE是因為香味,手造的皂就是有比較少化學物,感覺安心。
比起用什麼洗掃液的,用皂真的超‧方‧便的啊!


用法很簡單,把皂放平,掃子沾濕在上面Z型的掃掃掃。
正反兩面都要掃啊,掃子的顏色都會乖乖跑出來的。
我習慣過過水,再洗一次,這一次洗出來都變成白白的況了。
最後把泡泡沖洗乾淨就完成了。

給大家一個小Tips,在皂下面先沾濕少少,放平時會黏住,那掃子在上面掃的時候皂就不會滑來滑去偷跑囉。


我習慣由小號的掃洗到大號的,洗遮瑕掃 跟 濕粉掃 洗的時候好爽XDDD

另外,把同類的掃子結合一起再一起過水,會比較省水省時間。

最後,我喜歡把掃子放這個杯中風乾,因為這個杯子是可以斜放的啊!!!
用CRABTREE & EVELYN皂洗的掃感覺有比較滑身,毛質變得更柔順呢,而且帶有微香,很不錯的嘛!

2013年,也要繼續努力活下去,發掘更多的可能性!!!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