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我在死海中飄浮‧Premier Mineral Make Up skin care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Premier by Dead Sea彩產品:
紅+藍=紫‧用純天然的礦物質化化妝‧Premier Mineral Make-up Event

Premier by Dead Sea的護膚功效,也是一直廣受推崇的。
因死海礦物質對皮膚具有極高美容療效,獨特之處是具極高含量的鎂、鈣、矽、納和鉀等成份,而濃度較任何海水為高。
如此得天獨厚的天然力量吸引了無數人慕名而至,為了體驗死海的專業美容治療和再生力量。
而Premier by Dead Sea把其好處帶到其出品的產品當中,安坐家中每天也可以享受到死海礦物質的美容療效了。

Event當天帶走了一系列的護膚產品,已經用上好一段時間了。
這就來報告一下囉!!!

上次化妝時已經提過好的膚質就是美妝的基本,所以化妝前Yandy就用上這個...

速效緊緻凝采面膜 (HK$960 /60ml) , 又稱「灰姑娘面膜」
Instant Stretching & Revitalizing Mask– “The Cinderella Mask”


效果好得不得了,而且可以維持整整一個星期以上都白白滑滑的。
我都忍不住久不久拿出來一用XP
女生就是什麼時候也想美美的嘛(≧∀≦)


化妝後就是卸妝...
哈哈!!!人生就是不斷的重覆,但在重覆的過程中,你總會找到更好<--很玄,對不對?!

當天化的美妝,回家就要洗掉了T^T
值得一讚的是整個妝12小時都還很完整,就合上眼的時候會看到脫妝的部份,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眼皮的位置本來就是打摺的。


眼部卸妝液 Eye Make Up Remover (HK$320/100ml)
看樣子會以為是膠的...事實上是玻璃,手感!!!
雖說精緻名貴得多,但就不可以帶去旅行用了。

可是要數好用度,這一枝是大推的,雖說價錢有點貴,但我一用愛上了。

好有廣告感的那種一抺就讓整個眼妝消失的感覺!!!


適用於敏感肌與隱形眼鏡使用者,我常會忘記自己載著隱形眼鏡就跑去卸妝...@口@
同樣適用於全面,但感覺這樣做太浪費了吧!!!
主要成份有 死海鹽女巫花提取 及 甘菊提取
溫和的卸除眼部彩妝及睫毛膏 ,同時呵護明眸。

連睫毛膏都是抺三、兩下就可以清理掉了,完全的愛上這一枝。


感覺是暫時用過,卸睫毛液最好的!!!

上圖是用了眼部卸妝液卸全面的,用後會有點油感,但感覺是水感的油,而且看起來也是滿有光澤感的,尚算清爽。
用卸妝水抺全面時會連油感都抺去,所以不用太在意。

卸妝之後我習慣還是會再洗一次臉的,所以卸妝液只要卸的夠乾淨我就OK的了。

全效保濕霜 Moisture complex (HK$680 / 60ml)
是榮獲HBA 獎項的產品。

這是上下兩層的設計。
上層是藍色的礦物皂(mineral bar) ,下層是保濕霜,還配備了小匙。

先用藍色的礦物皂(mineral bar) 在沾濕的面上輕輕打圈按摩,令毛孔張開,再以清水清洗。
礦物皂感覺很乾淨的,也不會乾,用後皮膚好滑溜的。

保濕霜的質感綿綿軟軟的,柔滑又好推,保水的感覺很好。

蘊含豐富的死海礦物成份,能迅速被皮膚吸收。
滋潤肌膚同時,控制多餘油脂,維持皮膚在完美的水油平衡狀態。

全面滋潤敏感肌膚,獨特防敏感保濕配方,經皮膚科測試證實適用於潤敏感性肌膚。

塗上面後,皮膚好像被打亮了一般,而且透氣不焗促。
是保水又清爽的感覺。

一整晚過後也都還保持到呢。
而且含防曬成份有效阻隔UVB和UVA,SPF 17能保護你的皮膚時刻白淨。
化妝前使用,還可以令妝容更貼服。


死海少不了的,當然是死海鹽,這是Prenier出品的身體護理產品。

革新嫩膚身體磨砂鹽Transforming Creamy Body Polish (HK$580/ 175ml)
主要成分: 死海礦物鹽, 葡萄, 奇異果籽, 生薑根, 銀杏油, 檸檬油, 椰子醯胺, 香氛

這個身體磨砂鹽是Premier by Dead Sea 革新而神奇的產品,是把死海的鹽粒浸於獨特的礦物精油混合物之中。
二合一的身體磨砂鹽不但能徹底清除死皮,而且死海的礦物混合了強效的保濕配方,能即時提升肌膚的水分及滋潤肌膚。

取適量的磨砂鹽塗搽於濕潤的肌膚上輕柔的打圈,鹽是香香甜甜的,有夠像砂糖。
打圈的時候,我心裡總有點咸咸甜甜的落差感XDDD
用暖水沖走沖走死海的鹽粒時,皮膚上會剩下一層恍如保濕乳霜般的礦物精油混合物,令肌膚擁有幼滑滋潤的感覺。
繼續輕柔按摩肌膚上的保濕乳霜,直至所有乳霜被肌膚吸收為止吧。

用後的皮膚滑的沒話說,而且是好幾天都會感覺到的。

另外還有多用途面部保濕護理迷你套裝Multi Use Moisture Set

潔淨肌膚 Luxury Collection Milk Cleanser
♥爽膚 Luxury Collection Skin Toner
♥全效保濕霜 Moisture complex
整系列的香味都是超清新的,好喜歡的說。
我把這一套放在男友家用>v<他那天在一直聞,還一直讚香呢((害羞>////<

這一系列特別適合冬日嬌嫩脆弱的肌膚,不單止提供最佳的保護,使用後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柔軟順滑。
而且蘊含豐富的死海礦物質,為面部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滋潤。
簡單3枝已經足夠作為日常的基礎護理了。

試過以上這麼多的Premier by Dead Sea產品,真的每一款都有超班的表現。
對品牌信心滿滿的呢。
要說就是價錢是真的比較貴,但好用的話,還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交給錢吧XDDD
快把Premier by Dead Sea的產品帶回家,以後每天也可以享受到死海礦物質的美容療效了。

Premier by Dead Sea 現於以下地點發售
香港
香港山頂廣場1樓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G013B號舖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City Super
銅鑼灣渣甸街25-27號金利隆中心21字樓全層- SALT SPA
九龍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B2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01 LOG-ON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Shop 212 - SALT SPA
新界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2/F City Super
荃灣城市中心II期千色店Life Style G/F

查詢熱線: 2398 7181
網址: www.premier-deadsea.com.hk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