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睫毛長出來了Σ(・ω・ノ)ノ可愛的副作用生效LATISSE®

效果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是我最近化的眼妝。


在拍照會看到睫毛了!!!Σヽ(゚Д ゚; )ノ

還記得我用什麼令睫毛乖乖變長嗎?!
重溫請看: 治療青光眼的可愛副作用Σ(・ω・ノ)ノ讓睫毛變得又長又濃吧LATISSE®

對對對,就是這一盒LATISSE®

以下是不久之前的眼妝,共通點就是...開眼後都不會看到眼睫先的...T^T
也請大家留意下眼睫毛的部份,我之前幾乎是沒有下眼睫毛的!!!



對吧?!沒騙你的。
都是看‧不‧見眼睫毛的。

而最近化的眼妝明明步驟都差不多,我也沒轉用新睫毛液。
拍側面就很清楚看得到了吧?!

但夾睫毛時會感覺到分別,夾起來的睫毛變多變長了,而且強壯了。
夾好後塗上睫毛液可以HOLD上一整天的!!!
以前我塗好後,5分鐘不用就會打回原狀的...=.="因為看得見效果,也比較有神彩>////<
實在太叫人高興了。

我漸漸開始習慣會掃上睫毛液了。
有一種被救贖的感覺!!!
我知道有點太誇張,但這是事實啦!!!
你能明白沒眼睫毛的感覺嗎?!


本來心裡想著是要每2星期就跟大家報告一下進度的,但一直忙著...結果不知不覺一個月就過去了^^"

2星期時已經明顯有感覺到變濃密了,一個月過去,更濃更密也更長了!!!
是素顏時也感覺得出來的,眼睛變得有神了。

但用這個LATISSE®也有點副作用的。
會令眼睛周圍有輕微的色素沉澱,其實狀況也不太嚴重。

剛開始用的時候,有一次太貪心,藥水塗太多,隔天起來眼晴還滿佈紅根@口@
還好,中午時就退卻了。
之後再用都真的只用一滴一隻眼,多餘的我會擦掉印在眉看上XDDDD
不要浪費嘛,很貴一枝的。

我其實用了一個月多,藥水還有一點兒,會繼續用下去的,看看能長到什麼地步吧>////<~

Allergan藥廠繼續Latisse 二送一優惠﹐ 要趕及於聖誕節前擁有長而濃密的迷人睫毛﹐請即把握優惠﹐開始使用Latisse!
詳情可參考 http://latisse.com.hk/tc/insider.html
查詢﹕ 2810 9691 (中環) / 2367 0233(尖沙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