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法式有格調的可愛感‧FABULOUSNESS華麗節日彩妝組合


早前出席M.A.C Hoilday Makeup Workshop
舊文回顧: 銀彈準備好了嗎Σ( ̄。 ̄ノ)ノM.A.C Hoilday Makeup Workshop新品全面睇
所有新品都推出了,不知道大家敗了什麼?!

收到了一系列產品,Yandy已經用了好一段日子了。

其中這一盒FABULOUSNESS華麗節日彩妝組合系列(HK$440@),每次Yandy拿出來都會閃到人呢XDD 
這一組是眼影的組合,有3種色系: 柔和中性色系(黃色盒)、暖啡色系(綠色盒) 和 煙燻色系(粉紅色盒)
每組有5種完美配搭的色澤,盒子是法式梳化似的緞料縫製,配以型格的黑色蝴蝶結,內附鏡子及眼影掃,出門補妝用也很方便。
 
我的是煙燻色系(粉紅色盒),早上出門先化個淡妝,下班前快速轉妝再去EVENT超讚的。
混搭不同顏色使用,妝感也會不一樣。
絕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我日常上班都塗這樣XDDD
用淡粉紅打亮整個眼窩,配上黑色假扮眼線。
一分鐘內完成!!!XDDD很快速對不對,而且永不會出錯,帶出亮澤感的淡粉紅配柔和的黑。

花心機一點的眼妝,我會這樣化。

先用豆沙粉紅畫整個眼窩。


紫色化上下眼影,漸變效果會自然的出現,不用BLEND不用掃!!!


最後用淡粉紅打亮骨位。


不飛粉,很出色的眼影,不畫眼線、睫毛液,單是這樣子也感覺好有立體感。

 

用這一盒真的可以化出很多不一樣的妝容呢,日妝晚妝都ok,變化超多又實用的一組。
粉質幼滑,顯色度超讚的,配合眼線睫毛的話更棒啊。
超值得入手的一組眼影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