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我們交換護膚的日子Dr. Swiss「水極B5保濕金箔原液」X 「男士活肌金箔原液」

秋意越來越濃,大家有把護膚品轉季了嗎?!
Dr. Swiss最近推出了兩款新品「水極B5保濕金箔原液」及「男士活肌金箔原液」

Yandy這就藉口把男友抓來一起護膚了。

其實說,Yandy它早就想把男友的皮膚好好打理一下,老是有朋友問我說,你怎麼不幫男友護膚一下呀!?
你看,他都脫皮了!
你看,他毛孔多嚇人!

哎呀,我也沒辦法嘛,我要照顧自己的皮膚也很忙的呀。



普遍說,男生比女生更加需要保養的!!!
男生的油脂分泌比女生多,膚色普遍比較暗啞,而且老比較快,其實是有需要好好做保養的。

但看看你身邊的男生,有幾個會有保養品放在家裡用?
有乖乖洗臉就已經很好了,還擦什麼?!
真的爆擦了才勉強搶媽媽的護膚品用一下,對不對?!對不對?!
男生都是這個樣子的吧!!!

還好,Dr. Swiss男女生都照顧到,為我們準備好入秋的產品囉。

這就來看看兩款新品

(左)「水極B5保濕金箔原液」及 (右)「男士活肌金箔原液」
左面的昤舊包裝啊,男士用的換上新包裝,更好組裝呢。


Dr. Swiss推出「男士活肌金箔原液」就是針對男生的皮膚。
而且跟Dr. Swiss的精華一樣都蘊含NASHA級透明質酸及諾貝爾得獎肌膚生長因子EGF,配以24K金箔去除泛黃暗啞。
還重點淡化色斑及皺紋,加強細胞再生及修復,絕對切合男生們日久失修的皮膚需要。

女生的「水極B5保濕金箔原液」,更提升肌膚儲水量達1000倍並修補受損細胞。
好讓皮膚更Q彈啊。

一直都在回購Dr. Swiss的產品,所以信心滿滿的。

話說,之前給新娘子化妝前使用Dr.Swiss的嬰肌羊胎金箔原液。
她用過後立即問我那裡有賣,說化了一整天的妝,皮膚還比平常更好呢。

這邊有寫過Dr.Swiss的產品,有興趣可以翻一下:
眼腫救星‧Dr. Swiss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
春日是綠色的自然妝♥一次介紹十二件好用妝物



(左)「水極B5保濕金箔原液」‧ (右)「男士活肌金箔原液」
質地跟之前的精華液差不多,滑溜溜的。
24K金箔閃閃亮亮。

 


試用了約2星期。

先說我自己用的「水極B5保濕金箔原液」。
最大的感覺是膚色平均了,之前乾燥敏感留下來的紅印也褪很快。
皮膚也變得細緻了。
天氣一點點的變得乾燥(嘴唇看得出變乾了T^T),皮膚卻偷偷的變好。


至於男友的「男士活肌金箔原液」,他用第一次是有我在監督的。
他塗上一會兒後就說黏笠笠的不舒服,問我可不可以洗掉,我摸摸看,是真的有點黏手。
但皮膚是明顯比較有生氣的,所以不管了。
之後用下去,他感覺還是不好,一直問可不可以不用!!!((喂,你不用叫我寫什麼試用!?
所以威迫利誘下的用了一星期。

毛孔變細了,皮膚也水潤了,效果其實真的很不錯。
但重點是他不願意用...=.="

留下了大半枝,我這幾天就試著用啦,感覺保濕度比「水極B5保濕金箔原液」更好。
塗後的黏稠感其實是像薄膜一般的包裹著皮膚,防止水份流失。
冬天來說,我是滿喜歡這種感覺的,不然一下子皮膚的水份又被空氣抽走的了。
所以...結果呢,我在用男生的那枝...我男友就用我的那枝了...=.="
這種時候..我會有點懷疑...我是男生麼?


銷售點: 全線萬寧
查詢電話: 2710 8778
網址: www.DrSwiss.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