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堅拒就角度拍照【莎莎X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全方位透、亮、淨、白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Yandy在6月29日有幸出值 風雨欲來也擋不住的約會【莎莎X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博客聚會】


還記得這張嗎?


Yandy因為人中位生了暗瘡,死命就角度拍下的照片...



Yandy生理期前後暗瘡會一直生,除了吃藥外沒有他法。
但長期吃藥始終對身體不好,所以Yandy就跟暗瘡共存了...orz...
一般來說,第一批暗瘡完全消失前,新一批就已經會生出來。
另外就是下巴位置泛黃很嚴重...>.<



當天聽了謝博士的講解後,回家就開始試用了。



這就是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囉。(HKD368/8ml@x2)

看到安瓶內的粉嗎?那就是維他命C了。



先按一下到底聽到"啪"一聲,把粉末放出來。



然後一直搖,把粉末跟精華溶合一起。
有見到瓶底的粉末嗎? 這樣是NG的,要再用力點搖啊!!!加油!!!



這樣就對了,沒再看到粉末。
有泡泡是正常的啊,不用擔心,放一下子就好了。



泵出來感覺水水的。



推開後也是水水的,而且吸收的很快。


緊記謝博士說的,太高的維生素C對皮膚也是不好的,要把它控制在某個水平。
所以用法是頭2天早晚使用,然後第3天休息,再早晚使用第4/5/6天,第7天休息。
這樣才可以發揮安瓶的最佳效果啊!!!



Yandy把它重點塗在T-Zone位跟下巴位,這兩個位置的膚色比較深,而且還帶黃。
然後重點再塗在人中位的暗瘡印印位置。
希望可以讓膚色平衡一點囉。


喜歡的sis可以直接全面使用也是OK的!!!


要注意一點就是暗瘡的傷口不要塗啊!!!會"拿"的!!!((很明顯Yandy是塗到了才知道...orz
另外,我偷偷試味了!!!
真的是維他命C的味道啊!!!((這人拿護膚品試味@口@



Yandy很好運的在抽獎環節抽到Neogence 玻尿酸精華液,當然配在一起用囉。

Yandy的使用程序:
早: Sofina Toner1--> 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Neogence 玻尿酸精華液--> Sofina 防曬乳液(SPF 32, PA+++)
晚: Sofina Toner1
--> 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Neogence 玻尿酸精華液--> Sofina jenne
對Sofina的產品有興趣的話請看: 跟Sofina的美麗約會‧讓妝容持久的小秘密






Yandy使用2天後,第3天不要用啊!!!
那天出外化妝,曬了一整天,晚上回來就用面膜急救一下好了。


C+密集美白導入面膜(HKD158/6片)


什麼剪裁我搞不懂啦,向來對Yandy來說就只有好用跟不好用。


Yandy頭很小,這個面膜已經算是挺貼面的了。
而且連眼位都有照顧到,其實對有眼蓋位的面膜又愛又恨,因為蓋著就真的什麼都不能做了。
精華滿滿的30ml,敷完面,手手腳腳都可以受惠呢。



使用面膜的before after,額頭位置的泛黃有明顯的改善呢。
暗瘡位置也沒那麼紅了。
整體提亮了一點,效果不錯啊!!!



這是使用後一星期後的素顏照。
下巴位有變白了呢!!!暗瘡印也比較淡。


開始第2個星期的試用,Yandy加入了Ponds明效透白防曬日霜在早上使用--拍片文【POND'S明效透白防曬日霜】力推給各OL小姐的最佳日霜


Yandy第二星期的使用程序:
早: Sofina Toner1--> 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Neogence 玻尿酸精華液--> Ponds明效透白防曬日霜(SPF 15, PA++)<--就換這個而已
晚: Sofina Toner1
--> 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Neogence 玻尿酸精華液--> Sofina jenne


兩者也很合得來呢!!!
來看看最終的效果吧。



兩星期後的效果!!!
下巴跟面頰的顏色差距變得不明顯了,下巴位置真的是超黃的!!!
暗瘡印印在使用前一天才生出來的,兩個星期連印都不見了!!!



使用前                                     使用一星期後                          使用兩星期後


重點留意下巴的位置,真的變白了不少。
人中位的暗瘡印也極速的去印了!!!平時印印都會呆証一整個月的說。
下次不用就位拍照了!!!ya!!!



由於重點使用,8ml的安瓶在兩星期後還剩下了一點點。
看起來有點變黃了,Yandy把這一點點塗到手手腳腳,又可以開新一瓶囉。
這個夏天可以全面都透、亮、淨、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