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眼睛移印工具‧我成隻眼印左出黎啦!!!

係Yandy差唔多用哂成枝眼部卸妝液既時候,收到雅施送來的AVANCE眼部專用超完美卸妝液!!!(100ml)有夠幸運的!!!

說真的,卸妝液真的要細心選擇。
化眼妝的時候拉扯眼皮實在無法避免,卸妝時還要死命揉的話...
眼紋不跑出來跟你say hi就奇怪了。
所以Yandy對眼部卸妝液的要求是一下就要把眼妝KO掉才算合格。
會太嚴格了嗎?!不!!!那是我的眼睛啊!!!已經夠小了,還要出眼紋,還能見人嗎?!

受到卜卜的啟發,開始留意產地。MADE IN JAPAN大家有比較放心嗎?!

貼著確實全新。

開蓋後還有防漏設計。

最普通的水一層油一層(左圖),使用前先搖勻(右圖)。

先準備眼妝,不算太濃妝吧...
普通眼影+上下眼線膏,掃了兩層睫毛液,一層纖長,一層濃密。

半張麗的化妝綿+AVANCE眼部專用超完美卸妝液

蓋到眼妝上約5秒...1秒...2秒...3秒...4秒...5秒!!!得左。

我成個眼妝印左落化妝綿到...移印成功!!!

呢個時候仲有少少油,輕輕抺返乾淨,再清理下眼底。

成隻眼乾淨哂,一TAKE OK!!!等我落埋另一邊眼仔先^^
補完資料!!!
留言的sis問到卸膠水的能力,Yandy就多做了一次測試囉。

是日把臉借出去當人化妝model。貼了雙眼皮膠紙+超濃密睫毛。
用來貼假睫毛的膠水是大家常用的粉紅色白蓋KOJI EYE TALK雙眼皮膠水。

跟上次差不多的份量。

按住5秒。

基本上膠水跟雙眼皮膠紙都自動脫落了,就雙眼皮膠紙的尾部還差一點點吧。
就少少被我的入雙眼皮卡住而已,Yandy直接拉下來了,反正都不覺有什麼黏力了。
拉下後其實眼妝都大致卸好了(右圖)。
Yandy直接用同一張化妝綿稍稍抺乾淨周邊就OK了。

有大大排的假眼睫毛擋住了,這次沒印出完整的眼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