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工作忙不完:帥哥美女讓生活更多采多姿【美女篇】


一整個星期都下著雨,難免擔心...



終於放晴了。



雨後的天晴,天空特別藍。


感謝老天爺賜我這樣美好的天氣。




是日幫Model化了個Nude妝,要帶點氣質感覺的妝容。


我做到了!!!


而且完全不用補妝,YA!!!



頭髮是最難搞的部份,看起來像是電傷了的曲髮,但摸起來是很滑的


而且天生帶曲,是公仔麵的那種曲啊...


Model說比髮型屋弄的更讚呢>////<開心死我了!!!((不可以驕傲啊Yandy!!!



Model本身有點大細眼,化眼妝的時候做了小調整。((可愛動人的Model小姐: 沒有很嚴重啦,請放心。



加上Yandy自製的髮飾!!!"叮"一聲咁靚呀>////<~氣質系美女出場!!!



快樂的合照時間!!!((每次工作最期待的時候,哈!!!



謝謝你用我的相片做頭像呢。>////<~


Yandy跟著去當助手時一直偷拍。也很感謝攝影師"哥哥"的指導。很愉快的一天^^


攝影師的相片還沒收到,希望大家沒被我拍的醜圖嚇跑...


Yandy覺得Model有點像傅嘉莉Kelly Fu,唔知大家知唔知係邊個呢。




預告一下,下次出帥哥篇唷!!!



1 則留言:

  1. YANDY......突然覺得你好pro啊~
    >3<
    [版主回覆07/08/2011 11:14:00]wa!!!LuLu同學!!!我尋日先寫呢個blog~今日就見到你留言~好興奮呀!!! 你最近點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